omniture

智慧中国宣布进驻香港

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2013-03-28 17:38 14581
智慧中国宣布进驻香港,对香港中文大学-智慧中国机器人与智慧城市研究中心进行揭幕,同时还宣布了对三家卫安品牌公司 -- 香港较大金融安保服务提供商的并购合作事宜。

收购卫安香港集团

锐意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商

香港2013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国内外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商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智慧中国”或“公司”)今日宣布进驻香港,其香港办公点正式投入运作。作为中国工程院“第156次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暨第一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系统国际论坛”的承办单位,智慧中国于本次论坛高度亮相,并于论坛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智慧中国发言人庄严宣布公司正式入驻香港,对香港中文大学-智慧中国机器人与智慧城市研究中心进行揭幕,同时还宣布了对三家卫安品牌公司(以下统称“卫安香港集团”) -- 香港较大金融安保服务提供商的并购合作事宜。

智慧中国宣布正式入驻香港,并为香港中文大学-智慧中国机器人与智慧城市研究中心进行揭幕仪式。(右至左) 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叶永佳先生,及“第156次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暨第一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系统国际论坛”组委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香港工程科学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徐扬生。
智慧中国宣布正式入驻香港,并为香港中文大学-智慧中国机器人与智慧城市研究中心进行揭幕仪式。(右至左) 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叶永佳先生,及“第156次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暨第一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系统国际论坛”组委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香港工程科学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徐扬生。

智慧中国以安全、健康为核心,致力建设智慧城市,专业承揽智慧低碳城市的总包业务,提供涵盖智慧低碳城市顶层规划设计、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等综合业务,为各行业应用领域提供全方位城市级智慧化解决方案和大型集成项目实施。目前已成为业内概念领先,实力超群的综合运营商之一。

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叶永佳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中说:“智慧中国拥有极其完整的产业链,具备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顶层规划设计、系统集成、以及运营服务等一条龙解决方案的能力。这一次公司在香港科技园首个海外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智慧中国对本港市场的坚定信念及承诺,也是迈向国际化的一大步。我们与香港中文大学共同建立的机器人与智慧城市研究中心,表明智慧中国竭诚与著名研究机构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国社会创造价值和商机的决心。智慧中国将继续努力与各方缔结战略合作关系,以便为各行业领域客户开发出科学的解决方案,锐意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商。”

作为产业链的一大延伸的战略性举措,智慧中国也同时宣布收购卫安香港集团 -- 香港本地历史悠久的金融安保公司。卫安香港集团作为香港知名的安保运营服务提供商,拥有丰富的安保服务经验和广阔而稳定的客户群,其主要业务包括现金押运(“CIT”)、贵重物品押运及机密文件押送等全方位安保服务,为本地大型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现金押运服务。

叶先生補充:“过去多年,智慧中国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打拼,在实现企业规模快速扩张的同时,也紧密把握社会和市场脉搏,使企业壮大与社会发展同步,多年来承接国内平安城市、数字城市、智慧城市建设的重任。而智慧中国加速国内市场拓展步伐的同时,通过是次卫安香港集团的成功并购,迈出了国际化道路上创造性的一步,使企业形成完整的产业链,进一步完善国际化战略,实现企业的国际化之梦。”

卫安香港集团首席执行官麦建光先生表示:“这次智慧中国与卫安香港集团的并购合作,将有助卫安香港集团的业务发展,凭借智慧中国于人才、资金、技术和管理层面的支持,卫安香港集团必将更上一层楼,在成为一流的专业化金融物流管理公司的同时,向全方位综合性的金融服务的现代化金融物流集团迈进。”

有关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智慧中国致力于打造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商,专业承揽智慧低碳城市的总包业务,提供涵盖智慧低碳城市顶层规划设计、部分领域分包、工程施工和运营服务等综合业务,为各行业应用领域提供全方位城市级智慧化解决方案和大型集成项目实施。

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智慧低碳新城建设规划思路及建设理念,打造宜业、宜商、宜居、宜学、宜游的智慧低碳城市,被誉为国内智慧城市建设的领军企业,并已成为目前国内市场上唯一一家真正有实力承接城市级智慧城市项目的运营商。

主要业务涉及:智慧低碳城市系统、智慧产业园、智能交通、国际集成工程等领域。

有关卫安香港集团

卫安香港集团自1976年开始运营,是当前香港金融安保业务市场占有率较大的服务提供商。其主要业务是为位于香港的大型金融机构、大型零售商及其它商业客户提供现金押运、贵重物品押运、现金收集及分流、自动取款机维护、机密文件押送以及贵重物品储存等服务。

有关香港中文大学-智慧中国机器人与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为了开展未来城市的智能化研究,使得人类家庭、社区、社会的更高效、更安全、更可持续地发展,香港中文大学与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香港中文大学 -- 智慧中国“机器人与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中心将从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切入,多方面探索,深入研究面向智慧城市的科学问题与关键技术,并通过满足个人、家庭、社区、城市、地区等多层次需求的应用,构建未来智慧城市的核心组成部分。

媒体查询:

福莱国际传讯 
余奥伦 (Patrick Yu) 李嘉棣 (Alice Li)
电话:(852) 2530 2577 电话:(852) 2513 0466
手机:(852) 9109 8121 手机:(852) 9679 8767
电邮:patrick.yu@fleishman.com  电邮:alice.li@fleishman.com 
消息来源: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