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诺威首度携手广州旅游展,共同打造国际旅游展览品牌

广州7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德国汉诺威展览集团旗下的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与广东省旅游局和广州市旅游局合作,从明年起正式承办广州国际旅游展销会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Travel Fair)。广州国际旅游展销会(简称广州旅游展)每年春天在广州举办,2008年展会将于4月4-6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

成立于1947年的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公司之一,拥有世界上较大的展览会和世界上较大的展览场地,其主办的各类专业展览会对国际观众和展商有着巨大的号召力。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其在华的全资子公司,将连同汉诺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从2008年起正式承办广州旅游展。根据合同,双方的合作期限为2008年至2017年。

自1993年创办以来,广州国际旅游展销会已成功举办了15届,现已成为中国重要的综合性大型国际旅游展销会之一,因其在海内外及相关行业的广泛影响,而被誉为亚太地区重要的国际旅游年会之一,有“旅游广交会”之称。

2007年广州国际旅游展销会再创历年之最,展位数目达600多个,其中境外展位约40%,总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共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参展,境外参展机构比往年多了一半。美国、古巴、奥地利、意大利、西班牙、瑞士、希腊、德国、匈牙利、芬兰、罗马尼亚、俄罗斯、土耳其、阿联酋、埃及、肯尼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斯里兰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越南、柬埔寨、泰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中国台湾地区等都参与了本次展会。展销会共吸引了6万名海内外旅游买家、业内人士及公众人士前来参观。

广州市旅游局局长朱力先生表示:“汉诺威展览公司有着丰富的办展经验,在全球拥有众多销售网络。汉诺威展览的加入,将运用自身的品牌形象及专业运作,我们将努力保持广州旅游展在华南地区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的地位,并将其打造成国内旅游行业中最具专业特色和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之一,不断提升展会的国际化水平,为展会今后走向世界创造条件。”

“汉诺威展览公司进入中国已有近二十年的历史,两年前在广州设立了办事处,并对华南地区的展览项目进行了广泛的考察。”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符禹先生说,“广州国际旅游展销会是国内以市场化方式运作、举办时间较早、延续时间最长、具有区域性和国际性影响的大型旅游展销活动,是汉诺威开拓华南市场的理想选择。我们将运用自身品牌和德国汉诺威展览集团的全球网络,帮助国内外参展商的旅游产品在展会中找到更好的买家。”

双方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广力度,加大力度邀请境内外主要客源市场的旅游买家前来参展及洽谈出入境旅游业务。

消息来源: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