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达万吨级海水淡化示范工程建成出水

2007-01-05 10:27 3861

天津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一项国际领先技术、水质达“纯净水”标准的泰达万吨级海水淡化示范工程正式建成出水。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3123230-28.jpg )

泰达万吨级海水淡化示范工程于2002年启动。该工程总投资1.6亿元,总设计规模为2万吨/日,采用国际先进的低温多效淡化技术,将满足泰达工业高端用水和景观用水需求。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 TEDA)简介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84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建立,是中国首批开发区之一。“TEDA” 是英文名称缩写,中文音译“泰达”。

天津开发区位于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亚欧大陆桥的东端,是北京、天津两个超大城市的门户、沟通东北的咽喉。截至2006年年底,共有4,299家外资企业。《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来自境外的10个国家和地区的57个跨国公司在天津开发区投资127家企业,其中包括摩托罗拉、三星、丰田汽车等顶级跨国企业。2000年,美国《财富》杂志将天津开发区誉为“中国最受赞赏的工业园区”。2002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UNIDO) 将天津开发区与深圳、苏州、上海浦东新区等六个城市和地区评为“中国最有活力的区域”。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