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狮城将举行四合一大型媒体活动-新加坡媒体节

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宣布其将于今年十二月举办新加坡媒体节,为本地和全球媒体人士提供更多见面和交流的机会。

新加坡2014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这个来临的十二月,亚洲及全球的媒体业者和公众可期待一个全新升级的媒体盛会-新加坡媒体节在新加坡亮相。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宣布:一年一度的新加坡媒体节已定于2014年12月4日至12月14日举行,这一整合新加坡原有四项媒体活动的盛会旨在打造一个亚洲的国际媒体节。

新加坡媒体节包括四个相辅相成的电影电视活动 - 电影电视交易市场、影视论坛、颁奖典礼和影片展映。今年的媒体节活动时间表如下:

1.  新加坡国际电影节 - 2014年12月4日至14日

2.  亚洲电视大奖 - 2014年12月11日

3.  亚洲电视论坛 - 2014年12月9日至12日

4.  新加坡影汇 - 2014年12月9日至12日

  • 新加坡国际电影节 - 12月4日至14日:

引进世界各地的优质影片;表彰新加坡和亚洲的较佳电影

自1987年首办,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已经成为新加坡的一个标志性活动,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影评人、学者、业内人士和广大公众的关注。电影节因其注重亚洲制片人和推广东南亚电影而享誉全球,同时还是电影节目制作人和制片商发现电影制作人才和趋势的一站式平台。

今年的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将在新加坡各地放映超过70部一流国际电影,为媒体节增添一个公众元素。它还设有“银幕大奖”,一个表扬以及展现新加坡和亚洲电影人才的颁奖典礼。

“作为新加坡举办时间最长、规模较大的电影节,新加坡国际电影节赢得了制片人、创意专业人士和电影爱好者的青睐。电视电影市场与电影节一同举办,为我们开创了一个新的局面,我们希望这将会转化为对新加坡电影产业有利的元素。”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Yuni Hadi 女士说。

  • 亚洲电视大奖 - 12月11日:

褒奖亚洲较好的电视内容;新设网络广播数码奖项

新加坡媒体节的另一个组成部分是亚洲电视大奖。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颁奖活动之一,亚洲电视大奖表彰亚洲电视产业的人才和他们所取得的成就。亚洲电视大奖自1996年创办以来,参评作品数量逐年递增,每年共收到来自亚洲地区的1,000多部参赛作品。今年,亚洲电视大奖将推出迎合数码潮流的新奖项类别,首次允许网络广播商争夺奖项。

腾世传媒首席执行官兼亚洲电视大奖主席王永源非常高兴亚洲电视大奖将成为新加坡媒体节的一部分,他说:“每年12月份,新加坡都会成为内容发布和交流思想的中心。如今,有展示优质电影的新加坡影汇和新加坡国际电影节,亚洲电视大奖则非常荣幸能够见证和嘉奖亚洲较佳电视作品。亚洲电视大奖是表彰电视节目、制作和表演领域所取得成就的著名行业盛会,去年收到来自14个国家的1,200多部作品。今年,通过我们第二次区域广播,我们希望亚太区的观众能舒舒服服地在自己家中共同见证各地区本土人才的获奖。”

关于今年亚洲电视大奖的新数码类别,王先生表示,“这将是我们第一次允许在网上平台首映的原创电视内容参与争夺奖项,这反映数码内容的需求不断增长,也反映互联网电视和视频点播服务在整个亚太区域的发展。”

  • 亚洲电视论坛和市场和新加坡影汇 - 12月9日至12日:

融合了亚洲最有影响力的行业人士,一个不容错过的综合电视电影市场

新加坡媒体节的第三和第四个组成部分是亚洲电视论坛和市场和新加坡影汇。融合了电视和电影,亚洲电视论坛和市场和新加坡影汇包括内容市场,会议,放映和社交活动 – 这将会促进国际内容专业在亚洲交易,学习和社交。亚洲电视论坛和市场在2012年和新加坡影汇第一次同期举行,带来了影视内容之间更大的协同效应。亚洲电视论坛和市场和新加坡影汇将会在2014年提供一个更大,更精彩的盛事汇集。

新加坡励展博览集团的董事经理林春凤说:“亚洲电视论坛和市场和新加坡影汇很荣幸成为首届新加坡媒体节的一部分。随着人们能够更轻易地在不同平台上观赏娱乐内容,这样一个娱乐盛事将会为行业带来更多的贸易利益。作为亚洲领先的国际内容市场,亚洲电视论坛和市场和新加坡影汇2014期待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坚实的知识交流平台,在吸引地区买家的同时,也引进大量国际和地区卖家的娱乐内容。”

消息来源: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