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申克Process集团迎来新任首席执行官

申克Process公司
2014-05-19 17:45 17411
安德里亚斯 伊维尔兹于5月5日接替约根怀若博士出任工业测量,称重,筛分技术全球领导者申克Process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他将与另两位常务董事 迈克 派克维奇和 Wolfgang Kleinschmidt 密切配合,领导这家总部位于德国达姆斯达特的公司继续前行

安德里亚斯 伊维尔兹(Andreas Evertz) 接替 约根怀若(Jochen Weyrauch) 博士

德国达姆斯达特2014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安德里亚斯 伊维尔兹 (Andreas Evertz) 于2014年5月5日接替 约根怀若(Jochen Weyrauch) 博士出任工业测量,称重,筛分技术全球领导者申克Process集团公司 (Schenck Process) 首席执行官。他将与另两位常务董事 迈克 派克维奇(Mike Petkovich) 和 Wolfgang Kleinschmidt 密切配合,领导这家总部位于德国达姆斯达特的公司继续前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08/685778-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08/685778-b

怀若(Weyrauch)博士在过去的11年中一直致力于申克Process公司的发展和形象确立。他自2003年5月起即负责杜尔集团卡尔申克公司 (Carl Schenck AG) 下的申克Process业务,2005年底申克Process公司从杜尔集团( Dürr AG) 成功拆分出来后便一直由他领导。从那时到现在,申克Process公司的营收增长了三倍,达到6亿多欧元。监事会主席 Winfried Walzer 博士表示:“监事会感谢 怀若(Weyrauch) 博士做出的成绩。在他的领导下,申克Process公司近年来已成长为一家集有机增长与战略收购齐头并进的全球领先企业。我们尊重他在为公司成功效力多年后希望迎接新的职业挑战的意愿,并祝福他今后一切顺利。我们真诚欢迎安德里亚斯 伊维尔兹(Andreas Evertz) 的加入,相信他将能带领申克Process公司续写辉煌。”

安德里亚斯 伊维尔兹(Andreas Evertz) 在申克Process公司的所处行业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此前他是瑞典工业集团山特维克 (Sandvik) 的执行委员会成员,并且在总部位于德国蒂宾根的精密工具制造商瓦尔特集团 (Walter AG) 担任首席执行官长达数年。“我对在申克Process公司担任的新职位充满期待,申克Process公司近年来已迅速发展成为一家覆盖世界各主要市场的全球性企业。借助我在国际市场的工作经验,我将积极主动地规划公司的长期发展,并进一步提升其市场地位。”

消息来源:申克Process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