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事(R)发布首个全球时尚精品系列

百事公司
2014-05-22 03:25 23318
  • 百事携手 Original Penguin by Munsingwear®、B&O PLAY、Gents、Goodlife、Del Toro 和 SHUT 等时尚品牌以及 Bloomingdale's、柯莱特和 Liberty 等领先零售商
  • 该品牌通过“Live for Now” (渴望,就现在)系列将“The Art of Football”引入时尚领域

纽约帕切斯2014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LIVEFORNOW -- 百事® (Pepsi®) 今天发布了其首个 Live for Now™ 精品系列,这在全球尚属首次。百事“Live For Now”系列旨在引发该品牌2014年的足球活动热潮,包括与 Original Penguin by Munsingwear®、B&O PLAY、Gents、Goodlife、Del Toro SHUT 等领先的国际知名设计品牌携手打造的街头服饰、配饰和电子产品。该系列将在美国 Bloomingdale's、巴黎柯莱特和伦敦 Liberty 等领先的零售商出售。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0/89171

该系列将百事“The Art of Football”(足球艺术)项目推向了高潮,以一种激动人心的全新方式为人们提供全球六位热门街头艺术家与众不同、充满活力的作品,让这些艺术家不再局限于画布。这六位热门的街头艺术家分别为英国职业画家、素有“涂鸦轰炸机”之称的哈蒂斯图尔特 (Hattie Stewart);阿根廷城市艺术家詹士 (Jaz);巴西插图画家、街头艺术家里卡多阿肯 (Ricardo AKN);西班牙视觉艺术家宙森 (Zosen);荷兰视觉艺术家莫里金霍斯 (Merijn Hos) 和阿根廷街头艺术家埃弗 (Ever)

百事全球饮料集团百事全球首席营销官 Kristin Patrick 表示:“我们的灵感源自足球运动和艺术领域之间的联系,这两个领域都充满了激情和创造力。百事‘Live for Now’精品系列以2014年全球足球活动为主题,将艺术和足球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我们的同类首个艺术系列‘The Art of Football’在画廊中亮相,然后通过我们的户外活动在世界各街头进行传播,现在我们又推出了年轻的时尚达人们所喜欢的艺术系列。多年来,百事一直是一个文化标志;如今我们的品牌能够以全新的方式再次激发消费者的热情。百事‘Live for Now’可穿戴系列将较佳设计和活在当下的乐趣融为一体,无疑将赢得消费者的竞相追捧。”

百事“Live for Now”时尚系列涉及众多不同种类的产品,包括时尚服饰和配饰、电子产品和滑板。该产品系列包括来自 Original Penguin 的男士 T 恤、拉链夹克和泳裤、来自 Bang & Olufsen 的 B&O PLAY 优质耳机、来自 Gents 的棒球帽、来自 Goodlife 的高档 T 恤针织衫和运动衫、来自 Del Toro 的手工皮制运动鞋和拖鞋以及来自 SHUT 精巧的滑板,所有产品均淋漓尽致地体现了艺术家的无限创意设计。

百事“Live for Now” 时尚系列今天首次在 Bloomingdale's 纽约市旗舰店和美国的15家门店亮相。该系列产品也将在设计品牌的门店以及网上电子商务平台出售。此外,巴黎柯莱特也将销售该系列产品;伦敦的 Liberty 将提供 Original Penguin 设计的产品。

垂询百事“Live for Now” 时尚系列详情,请访问:www.pepsi.com/capsulecollection,或通过 #LiveForNow 进行网上交流。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