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童短片在绘画比赛结束前夕被观看数百万次

喀拉拉邦旅游局
2014-05-16 09:30 4744
讲述印度神童——在三十年前去世的埃德蒙-托马斯-克林特 (Edmund Thomas Clint) 故事的五分钟短片,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被观看了400多万次。

印度特里凡得琅2014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神童短片在艺术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被观看400万次

讲述印度神童——在三十年前去世的埃德蒙-托马斯-克林特 (Edmund Thomas Clint) 故事的五分钟短片,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被观看了400多万次。这个孩子以创作大量作品和画作的卓越品质而闻名。在他历经2,522天的短暂一生中,他创作了超过25,000张画作。埃德蒙-托马斯-克林特被许多人视为天才,去世时尚不满7岁,当时全球媒体交流水平还非常低,因此那时他并不是很有名。

在其去世三十年后,喀拉拉邦旅游局 (Kerala Tourism) 决定为纪念这位小艺术家组织举办一场在线国际儿童绘画比赛。上述短片就是这一比赛的宣传片,并被上传至喀拉拉邦旅游局网站 http://www.keralatourism.org 及众多社交媒体频道之上。在发布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这部短片就被观看了400多万次,并且吸引了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儿童来参加绘画比赛。

“克林特”这个名字源自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Clint Eastwood),作为好莱坞 (Hollywood) 电影的忠实影迷,M.T. Joseph 特意为他的儿子取了这个名字。巧合的是,在克林特不幸去世之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碰巧观看了一部关于这位儿童艺术家的作品的纪录片——该片由印度知名电影制作者西瓦库马 (Sivakumar) 拍摄,并表示他对此留有非常深刻的印象。

纪念克林特在线国际儿童绘画比赛或许是有史以来唯一的大型儿童在线绘画比赛,它已经在公众中间产生了巨大的反响。

这一比赛将提供丰厚奖品(像来自于世界其他地区的获胜者及其父母可以免费游览喀拉拉邦),以及其它几项激动人心的奖品。奖品还会被提供给帮助宣传这一比赛的志愿者

这一在线绘画比赛将于2014年5月31日结束。

喀拉拉邦旅游局的 IT 顾问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Invis Multimedia 是组织这一儿童国际在线绘画比赛的官方机构。

联系人:
Jayan P. Nair
Invis Multimedia
印度喀拉拉邦(邮编:695003)特里凡得琅 Kaudiar Pandits Colony
电话:+91-85478-15256
电邮:jayan@invis.in
网站:http://www.invismultimedia.com

消息来源:喀拉拉邦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