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和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签署香水合作关系

科蒂集团
2014-01-27 22:00 4473
科蒂集团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国际知名歌手和作曲人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 (Enrique Iglesias) 达成一项合作关系,开发其自己的签名香水系列。

- 全球美容界领导和国际巨星携手推出全球香水系列

纽约2014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科蒂集团 (Coty Inc.) (NYSE:COTY)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国际知名歌手和作曲人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 (Enrique Iglesias) 达成一项合作关系,开发其自己的签名香水系列。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7/NY52854

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仍然是历史上专辑畅销的艺人之一,全球内的专辑销量超过1亿张。他有5首单曲荣登《告示牌》(Billboard) 百强单曲榜,其中两首更是荣登榜首。此外,他还有13首歌曲占据舞曲榜单冠军宝座,是男歌手中最多的。而且,在《告示牌》所有榜单中,他共获得了71个冠军宝座。他还是热门拉丁歌曲 (Hot Latin Tracks) 榜单中最多冠军西班牙语歌曲的歌手,一共有23首。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Michele Scannavini 表示:“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无疑是最鼓舞人且优秀的现代音乐艺人之一。我们期待将安立奎的热情、真实和能量转化成强大的香水能量。”

伊格莱西亚斯说:“我相信,结合科蒂的专长,我将能够开发出能够吸引所有人,尤其是我的歌迷的香水。我希望该系列香水能够给他们带来自信,并让他们感到被赋予了权利。”

科蒂集团总裁 Renato Semerari 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优秀的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合作。这项合作关系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在新兴市场,尤其是世界较大的香水市场巴西以及我们的其它关键香水市场拓展业务。”

House of Enrique Iglesias(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工作室)预计将于2014年夏季发布首款香水。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