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与比亚乔集团达成香水合作

科蒂集团
2014-02-17 22:00 5696

- 美容界领导者将推出标志性意大利生活方式品牌 Vespa 香水

纽约2014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科蒂集团 (Coty Inc.) (NYSE: COTY) 与欧洲领先的两轮机车制造商比亚乔集团 (Piaggio Group) (PIA.MI) 今天宣布结成独家合作关系以创造、开发和分销 Vespa 牌男士和女士香水。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7/NY64525

Vespa 是意大利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Vespa 不只是机车,更是一个标志,对全世界的人而言,它象征着意大利式的风情、技术、创意和优雅。自1946年创立以来销量已超过1800万辆的 Vespa 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Vespa 男士/女士香水系列预计于2014年5月推出。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相关股票:
Milan:PIA NYSE:CO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