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0届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热烈开启

2014-03-04 23:10 10892
这项由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拿督斯里慕斯达法主持开幕的盛大展览为期5天,于3月4日至8日在两个地点 -- 即太子世界贸易中心和邻近的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同步举行。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4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上千名买家纷纷涌入东南亚首要的家具展,令第20届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alaysian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以下简称MIFF)一开场便热闹非凡。

MIFF 2014 开幕典礼
MIFF 2014 开幕典礼

MIFF 2014, 3月4日至8日
MIFF 2014, 3月4日至8日

这项由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部副秘书长莫哈末里查谢里夫代表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拿督斯里慕斯达法主持开幕的盛大展览为期5天,于3月4日至8日在两个地点 -- 即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utra World Trade Centre,简称 PWTC)和邻近的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 (Matrade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MECC) 同步举行。

上述展会的规模从1995年的152名大马参展商及2,500名海外买家,成长至今已有多达500名本地和国际参展商,以及来自全球各地逾6,000位海外买家的庞大阵容。

今年,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区域的参展商前来展示他们最新的家具系列及产品,整个展览会场共占地80,000平方公尺。

MIFF 拥有来自超过140个国家的买家,其销售记录不仅年年刷新,还在去年创下了约8亿5千400万美金的交易量,充分反映了 MIFF 对全球市场的庞大吸引力。

参展商不但能以 MIFF 的全球网络作为进军东南亚的商业渠道,还可受惠于非洲、中东、南美、东欧和东亚等新兴市场络绎不绝的买家人潮。

另一方面,主办当局也在展览之余,举办了一年一度的 MIFF 家具设计竞赛 (MIFF FDC)。在国际裁判的精挑细选下,共有10位年轻设计师的11项作品,从244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这些以“感受家具,引领设计”为主题的设计原型,将在展览期间于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公开展出。

该展会也将于周四下午,在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为“MIFF 家具设计竞赛”和另两项嘉奖参展商殊荣的大奖,即“较佳展位呈现”和“卓越家具”大奖举行颁奖仪式。届时,Agensi Inovasi Malaysia 首席执行员 Mark Rozario 先生将受邀为荣誉颁奖嘉宾。

不但如此,今年的展览也将为访客们呈献备受业界瞩目的专题讲座,这些主题包括“为全球市场塑造的马来西亚设计”、“马来西亚家具业知识产权的最新动态”、由马来西亚森林研究院 (Forest Research Institute of Malaysia, FRIM) 所开发并荣获奖项和美国专利的“高温橡胶木干燥技术”,以及各种有关‘绿色工艺产品’的课题。

MIFF 主席拿督陈振发博士表示:“MIFF 致力迎合及超越参展商和买家的期待,并竭尽所能为各界带来杰出的展会。我们非常荣幸能为马来西亚和全球家具业服务长达20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业界人士提供更多商业机会。”

另外,亚洲博闻总裁兼首席执行员 Jime Essink 也指出:“MIFF 由亚洲博闻精心打造,是全球家具业的七大家具盛事之一。这项展会不仅为我们的顾客带来额外优势,也让他们从中国国际家具展 (Furniture China) 、印度国际家具展 (Index Fairs)、俄罗斯国际家具展 (FIDexpo)、印尼国际家具展 (Indonesia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Expo)、英国室内家具展 (Interiors UK) 和英国 May Design Series 展的综合效益中受惠,进而协助他们探索全新的商业契机和较大化较佳的资源渠道。”

有意参观展会的买家仍可在展览期间,于早上9点30分至傍晚6点,到太子世界贸易中心(2楼)和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底楼)的登记柜台进行注册。

欲知更多有关上述展会的详情,请浏览 www.miff.com.my

消息来源:UBM Asia (Malay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