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款通荣膺“2013红鲱鱼全球百强企业奖”

2013-11-28 14:24 10792
联款通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获得“2013红鲱鱼全球百强企业奖”,该权威奖项旨在表彰本年度全球范围内最具前瞻性和影响力的私营科技公司和企业家。

香港2013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亚太区领先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供货商 - 联款通有限公司 (AsiaPay) 今日宣布获得“2013红鲱鱼全球百强企业奖”,该权威奖项旨在表彰本年度全球范围内最具前瞻性和影响力的私营科技公司和企业家,充分认可联款通 (AsiaPay) 在为亚洲及以外地区的客户提供先进、安全及可靠的支付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的卓越表现。

获奖企业由《红鲱鱼》杂志编辑团队从全球超过40个国家的1000多家候选公司里精心筛选出来,展示了最创新的技术和商业模式,并代表过去《红鲱鱼》在亚洲、欧洲、北美地区的奖项。该奖项评定根据一系列定性和定量的指标,包括但不限于:技术创新、财务绩效、增长标准、管理执行标准、潜在全球化战略以及市场份额提升等。

“基于在宏观经济环境下的角色越来越重要,科技公司逐渐成为经济前景中的亮点,”《红鲱鱼》主席亚历克斯.维厄说道,“2013年已经展现出其蓬勃生机以及对全球经济复苏的贡献。数量空前的企业家在激烈的竞争中加快推陈出新,彰显不同。联款通 (AsiaPay) 一直是电子支付领域的佼佼者,当之无愧入围红鲱鱼全球百强的终极殊荣。在此阶段,我们所面临的艰巨任务就是挑选出最具资格获得2013全球百强奖的企业。”

“我们很荣幸获得此项由权威机构《红鲱鱼》颁发的奖项,并与业内的优秀代表共同提名。在过去10余年里,我们专注于电子支付处理技术和解决方案,今后我们将继续竭诚为全球的银行、公司及电子商务企业带来优质、先进的支付服务和技术,进一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联款通 (AsiaPay) 行政总裁及创始人陈永祥先生表示。

消息来源:联款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