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谱赛科将碳足迹强度降低15%

2014-05-07 10:30 12007
全球领先的高纯度甜菊糖生产商及销售商谱赛科今日宣布,自去年以来其产品的碳足迹已降低15%,并且其2020年碳足迹强度目标已实现四分之一。

实现公司202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最新进展

伊利诺斯州芝加哥2014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纯度甜菊糖生产商及销售商谱赛科今日宣布,自去年以来其产品的碳足迹已降低15%,并且其2020年碳足迹强度目标已实现四分之一。谱赛科可持续发展总监 Ajay Chandran 表示:“这是我们实现的从种植到提取提纯产业链的第三次碳足迹减少。碳足迹的减少表明我们正在向2020年实现碳足迹减少20%的目标迅速前进。”公司已经能够通过继续发展非高碳农业和生产规模的优化以及创新产品的开发来削减碳排放量。因此,在最近的财政年度,谱赛科向食品与饮料行业出售的甜菊糖足以减少近400亿吨温室气体(GHG),这相当于将道路上行驶的汽车减少7000辆所达到的效果。

谱赛科拥有独特的全产业链,从叶子到成品甜菊糖的监控,确保能够全程控制种植、生产的各个环节,从而提高了可持续发展,并为食品和饮料制造商提供较佳口味的高纯度甜菊糖及解决方案。
谱赛科拥有独特的全产业链,从叶子到成品甜菊糖的监控,确保能够全程控制种植、生产的各个环节,从而提高了可持续发展,并为食品和饮料制造商提供较佳口味的高纯度甜菊糖及解决方案。

Chandran 说:“令人振奋的是,在重新改良配方的产品中使用谱赛科的甜菊糖效果非常好,它使饮料热量减少了30%。根据饮料行业环境圆桌会议(BIER)的行业调查结果,含热量的天然甜味剂是碳排放的第二大推动因素。例如用减少30%热量的天然加甜的饮料为例子,谱赛科甜菊糖的碳足迹只是基准蔗糖标准的四分之一。因此,以甜菊糖替代其它天然有热能甜味料不仅会影响碳足迹,也影响热量足迹。”

碳足迹

谱赛科的碳足迹依据 PAS 2050计算,这是产品终身碳排放分析的重要方法。通过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及世界资源研究所达成的GHG协议的要素也可确保这种方法符合可能的较高标准。为确保透明度,邀请一个第三方组织来计算碳足迹。计算由独立碳足迹专家 Verco 完成。然后,英国巴斯大学较权威的环境影响专家 Marcelle McManus 博士进行碳足迹同业审查。

简言之,谱赛科的2020年目标是将碳足迹强度从2011年的基准水平降低20%,并使食品与饮料行业也减少碳排放。

  • 碳排放量减少1百万吨
  • 用水量减少2万亿立方米
  • 将全球膳食中的热量减少13万亿卡路里

202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是谱赛科公司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重要阶段。此前,谱赛科于2011年宣布“可持续发展承诺”,并于2012年公布其首个碳水足迹评估报告。

了解谱赛科202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purecircle.com/company/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our-2020-sustainability-goals

消息来源:谱赛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