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推出“这个冬季-与锦江邂逅”活动

随着冬季的来临,锦江国际酒店推出特别的促销活动 --“这个冬季-与锦江邂逅”,旅客可以在遍及中国境内13个城市的四、五星级锦江酒店享受七折的住宿优惠。

冬日温暖  邂逅锦江

上海2013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冬季的来临,锦江国际酒店推出特别的促销活动 --“这个冬季‑与锦江邂逅”,旅客可以在遍及中国境内13个城市的四、五星级锦江酒店享受七折的住宿优惠。

这个冬季‑与锦江邂逅
这个冬季‑与锦江邂逅

 

锦江国际酒店让您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也可领略到中国的多元文化,众多的酒店和城市选择,满足每一位客人的需求。凡入住锦江酒店的客人,均可享受参观其中一个旅游胜地的促销活动,包括徒步北京长城,漫步上海外滩观光,融入呼和浩特市蒙古族传统民俗文化,欣赏四季如春的昆明美景,斜倚享受三亚海滩边风景,参观西安秦始皇兵马俑。无论是繁华都市的购物血拼,或是寻觅一处舒适的居所来舒缓压力,锦江酒店都将成为您的理想之选,给您温暖的包围,让您感觉身心愉悦。

即日起接受预订至2014年2月27日,酒店指定房型参与此次活动,并需担保首日房费。请登陆锦江酒店官网http://www.jinjianghotels.com/promotion/detail/11346 http://jinjianghotels.com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