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与韩华大酒店&度假村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

锦江国际酒店与韩华大酒店&度假村今日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与韩华酒店和度假村首席执行官兼韩华集团副主席洪元基先生,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仪式并签署了备忘录。

上海2014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酒店行业的两大领军企业 -- 锦江国际酒店与韩华大酒店&度假村,今日宣布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在锦江酒店集团旗舰店上海新锦江大酒店举行。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与韩华酒店和度假村首席执行官兼韩华集团副主席洪元基先生,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仪式并签署了备忘录。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左)和韩华酒店和度假村首席执行官兼韩华集团副主席洪元基先生(右)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左)和韩华酒店和度假村首席执行官兼韩华集团副主席洪元基先生(右)

签署此次合作备忘录,是对中韩两大酒店集团开展紧密合作的一次有效推进。旨在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共同寻求双方酒店管理公司和部分成员酒店潜在的合作机会;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合作,鼓励锦江与韩华方面通过建立营销联盟和开展业务交流,努力加强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基于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达成多项共识,比如:在全球销售和公关之间进行交叉合作;为对方会员和公司客户提供优惠房价;推广对方的忠诚会员计划;通过酒店员工之间交叉培训和交流项目,为酒店提供运营业务支持;另外还有餐饮方面如中韩食品节促销活动等等,以上这些都是在此次谅解备忘录框架下双方首选的优先合作事项。

锦江国际酒店近年来持之以恒地与海外知名酒店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推动公司业务发展以及扩大锦江品牌市场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实现各方共赢。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也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他指出:“非常期待与韩华酒店和度假村的合作,我相信两家公司的交流合作一定会在平等互利的原则下取得更有现实性、更有前瞻性和全局性的成果。韩国市场对我们非常重要,而这次合作项目是一个极好的契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承诺下,一定能够提高彼此在对方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并且在日益繁荣的旅游市场拓展锦江的市场活动。”

中国和韩国都已经成为对方的旅游客源国和目的地国。近年来,去年到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共有400多万人次,在所有韩国入境游客中,中国游客的人数排在了第一位,且远远多于其他国家。同样,韩国来访中国的游客人数也已达接近400万人次/年。

韩华大酒店与度假村的首席执行官洪元基先生在签约仪式上称:“目前,中韩两国在各方面合作关系越来越紧密,这样的背景下,代表两国酒店和度假村行业的韩华大酒店与度假村与锦江国际酒店新合作关系的建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还表示:“韩华大酒店与度假村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不仅将要正式开拓中国市场,还会与锦江国际酒店会密切合作,共同努力,打造休闲服务领域世界领先企业。”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