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再次携手GBTA承办中国区年会

锦江国际酒店再次携手全球领先的商务旅游和会议组织“全球商旅协会(简称GBTA)”举行第二届中国区年会,大会备受期待,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上海盛大召开。

上海2014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锦江国际酒店再次携手全球领先的商务旅游和会议组织“全球商旅协会(简称GBTA)”举行第二届中国区年会,大会备受期待,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上海盛大召开。

作为合作伙伴,锦江国际酒店下属旗舰店上海锦江饭店,将为大会全程提供会议场地,3月31日晚,本次年会的欢迎酒会也将在锦江饭店正式拉开帷幕。锦江饭店这座新中国第一个国宾馆,是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上海从事国事、外交活动的重要场所。开业至今,见证了中国现代历史上许多重大的政治事件,包括签署发表了《中美联合公报》。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也阐明了此次合作的重要意义:“第一届 GBTA 中国区年会非常成功,我们很荣幸有机会再次承办该会议。2014年全球商旅协会中国区会议是商务旅行界的一个重大活动,随着全球主要客源市场经济向好、旅游经济持续发展,中国正走向全球商务旅行市场的主导地位,此时此刻,正需要如全球商旅协会这样的组织,以一名‘指导者’的身份在中国差旅管理行业中树立一个实践标杆,帮助企业制定合理的商务差旅政策和科学的管理体系。”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2014年中国区会议,是中国商务旅行或会议管理者不容错过的大型年度会议。来自亚洲商务旅行行业备受尊崇的专家将会跟国内外与会者分享最新的资讯和见解,与会者也可藉此机会跟同行开展社交活动、互通有无。

全球商旅协会亚太区运营副总裁 Welf Ebeling 谈起此次大会时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能有锦江国际酒店这样合作伙伴的支持,连续两年承办全球商旅协会中国区年会。更重要的是,协会在锦江的协助下‘叩开’中国商务旅行市场的大门,相信全球商旅协会中国区董事会也会将本次会议打造成集结高水平演讲者的商旅界盛会。”

如欲了解全球商务旅行协会2014年中国区会议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gbta.org/AsiaPacific/ChinaConference/Pages/default.aspx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