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全国体育大会决定将有价值运动员荣誉颁发给朴泰桓

第94届韩国全国体育大会上周四在仁川决定,奥运游泳英雄朴泰桓当选有价值运动员(MVP)。仁川是一座位于首尔正西方的大都市,14年来首次主办这一韩国规模较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

韩国仁川2013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第94届韩国全国体育大会上周四在仁川决定,奥运游泳英雄朴泰桓当选有价值运动员(MVP)。

仁川是一座位于首尔正西方的大都市,14年来首次主办这一韩国规模较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22,000名运动员和8,000名官员来到这座韩国人口排名第三的城市,在7天内参加46个体育项目的角逐。

在本届韩国全国体育大会的大约一年之后,仁川还将主办2014年亚运会。仁川市的官员已表示,他们想要利用举办本届全国体育大会的机会,为亚运会做好准备。仁川在亚运会举办之前新建了六个场馆,这些场馆已在本届全国体育大会期间投入使用。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获得者朴泰桓在本届全国体育大会摘得四枚金牌和一枚铜牌,从而赢得有价值运动员的荣誉。有价值运动员由媒体投票产生,朴泰桓获得24票中的17票。他还曾在2005年、2007年和2008年当选韩国全国体育大会的有价值运动员。他现在与举重运动员金泰铉并列成为韩国全国体育大会当选MVP次数最多的运动员。

赢得五枚金牌的不满二十岁的射箭运动员 Lee Woo-seok 获得5票,排在第二,但票数远远落后于朴泰桓。

在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一个全新的游泳馆比赛,朴泰桓分别赢得了男子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4x100米接力和4x200米接力的金牌。

朴泰桓未能在上周四拿下第五枚金牌,最终在4x100米混合泳比赛中摘得铜牌。

除了朴泰桓在游泳池表现抢眼之外,其他奥运明星们过去一周在仁川的表现喜忧参半。

体操运动员梁鹤善上周三在男子跳马比赛中连续第三次夺冠。 梁鹤善为伦敦奥运会冠军和两届世锦赛冠军,虽然扭伤了右脚,但依然参赛夺冠,从而确认了他在男子跳马领域的统治地位。

举重运动员史载赫上周三连夺男子77公斤级的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三枚金牌。这位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在去年伦敦奥运会比赛期间右肘脱臼,但在仁川成功复出。

另一方面,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射箭两枚金牌获得者奇甫倍在仁川仅获得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她未能在30米、60米和70米的资格赛中挤进前十。

伦敦奥运会男子射箭个人赛冠军吴真爀在仁川获得四枚铜牌,没有金牌入账。

拳击方面,2012年伦敦奥运会银牌获得者韩淳哲在本届全国体育大会的半决赛中被击倒。柔道方面,去年在伦敦奥运会意外夺得铜牌的赵正浩在决赛中因伤退赛,最终获得银牌。

总体来看,有25项全国纪录被打破,其中20项纪录来自轮滑运动。2项纪录来自蹼泳,其他3项纪录来自游泳。

蹼泳和轮滑运动为非奥运会项目。在去年于大邱举办的全国体育大会上,在三个奥运会项目中创造了8项新的全国纪录-6项纪录来自游泳,举重和田径各创造1项纪录。

径赛官员称,10月下旬的天气较凉,这可能是新纪录寥寥无几的原因,但又表示年轻运动员在仁川仍然显示出了潜力。

今年举重运动员并未创造任何纪录,但举重运动的官员表示,韩国举重正在经历过渡期,之前的奥运英雄们纷纷给很有前途的年轻运动员让路。

三位游泳运动员各创造一项全国纪录,并且官员称比赛期间至少出现了6次成绩十分接近全国纪录的情况。他们表示,某些赛事的纪录数量减少的幅度有可能高于其他赛事,并表示对于与往届全国体育大会相比今年纪录数量较少的情况,他们并无不满。

消息来源:仁川全国体育大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