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国际慢餐节展现丰富多样的亚洲美食

即将在韩国举行的国际美食节,旨在为体验亚洲和大洋洲地区美食的多样性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

韩国首尔2013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即将在韩国举行的国际美食节,旨在为体验亚洲和大洋洲地区美食的多样性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组织方周四表示。

韩国国际慢餐节展现丰富多样的亚洲美食
韩国国际慢餐节展现丰富多样的亚洲美食

2013亚洲、大洋洲美味活动(2013 Asio Gusto )定于下周二在首尔东部的南杨州举行,将有40个亚洲和大洋洲国家参加,是该地区迄今较大的特产盛会。

“AsiO”是亚洲和大洋洲两个英文单词的合成词,“Gusto”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味道”。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慢餐,用味道改变世界”(Slow-Food, Changing the World Through Taste),由慢餐文化中心和南杨州市政府联合国际慢餐节共同举办。

去年慢餐组织方创办了亚洲版。节日每两年举行一次,共有两场大型活动组成:意大利的品味沙龙(Salone del Gusto )和大地母亲(Terra Madre)以及法国的欧洲美味(Euro Gusto)。

组织方在网站上说:“在亚洲以外,很多外国人对亚洲美食的认识有限…亚洲、大洋洲美味活动将是一场体验亚洲丰富多彩的名胜和特产之旅。”

下周的节日预计包含各种活动,如国际会议、研讨会、厨艺大赛和展会,组织方说。

大会将在10月2日召开,为期三天,届时来自20个国家的近90位专家将计划探讨世界各地慢餐的最新趋势和研究。

组织方的一位官员表示:“除了突出地方文化的价值,活动将体现慢餐的指导方针,即可口、卫生和精细;保护生物多样性和味觉教育的重要性,这些价值越来越为全世界人所分享。”


消息来源:2013南杨州慢食国际会议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