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在华推出医疗环境优化解决方案

医疗环境优化系统 (Ambient Experience) 是一种以人为本的互动医疗环境改善解决方案,它将设计和技术相结合,通过对视觉、听觉、触觉以及环境的运用,致力于为患者和医务人员创造更舒适的就医、行医体验。

-- 以人为本,优化医疗环境

合肥2012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由飞利浦医疗主办的“以人为本,优化医疗环境”主题研讨会在安徽省立儿童医院举行。凭借其在医疗行业的多年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飞利浦发现患者在就医过程中普遍伴随焦虑,不舒适、孤独、非人性化以及缓慢的体验,因此针对性地推出了“医疗环境优化系统(Ambient Experience)”。

小猫扫描仪-病房前的体验
小猫扫描仪-病房前的体验

小朋友在装有AE系统的磁共振扫描室里
小朋友在装有AE系统的磁共振扫描室里

医疗环境优化系统 (Ambient Experience) 是一种以人为本的互动医疗环境改善解决方案,它将设计和技术相结合,通过对视觉、听觉、触觉以及环境的运用,致力于为患者和医务人员创造更舒适的就医、行医体验。飞利浦早于2006年便在国外推广这一解决方案,是“医疗环境优化”较早的倡导者,也是目前全球唯一提供“医疗环境优化系统”全产品线解决方案的公司。

在医疗环境较为复杂的当下,如何为医生与患者共同创造良好的就医、行医体验,已成为社会的热点话题。“医疗环境优化系统(Ambient Experience)”,通过切身感受患者在就医时的体验,将环境优化的理念贯穿至医院的每个场景,从等待区、病房、急诊室、检查区直至重症观察室。同时,基于对各项医疗设备的熟悉和对患者的深入洞察,飞利浦“医疗环境优化系统”已发展成覆盖全产品线的解决方案,包括在核磁共振等大型设备上的应用,有效地缓解了患者在检查过程中产生的不适感。值得一提的是,“医疗环境优化系统”对于儿科检查的效果尤为显著,能够有效地管理小儿情绪,使其较为积极的配合就医。

目前,飞利浦“医疗环境优化系统(Ambient Experience)”在全球的装机量已经超过了300套。在提升患者满意度的同时,飞利浦“医疗环境优化系统(Ambient Experience)”也同时提高了医院的诊疗效率,并为医护人员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作为国内较早应用这一人文关怀设备的安徽省立儿童医院,院长金玉莲认为:“我们之所以选择飞利浦 AE 系统,在于其‘以人为本’的理念同我们高度一致。我们很期待来到这里的小患者,能够克服对传统医院的恐惧,积极的配合我们的诊断与治疗。同时,我也期待通过飞利浦AE系统的应用,为我们的医护人员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并时刻提醒自己:给予患者关爱是我们的天职!”

飞利浦医疗保健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张文明先生说:“飞利浦近些年来也不断对‘医疗环境优化系统’进行场景延伸和技术升级,同时,我们也计划根据不同市场的差异化需求,令‘医疗环境优化系统’更加符合当地的就医环境与需求。借助我们全球化的资源优势与本土化的市场运作,我们将持续推动AE系统在中国更广泛的应用,让‘以人为本’的人文医疗得以惠及更广、造福大众。”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总部位于荷兰的飞利浦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122, 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其2011年的销售额达226亿欧元,并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针对个人舒适优质生活的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关注飞利浦的新闻,请登录:www.philips.com/newscenter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