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2014年巴克萊 Moontrekker 與 JustGiving 合作

2014-06-30 16:38
-此次合作旨在為閱讀之家籌集百萬美元善款,幫助促進提升亞洲和非洲識字水平

香港2014年6月30日電 /美通社/ -- 巴克萊 Moontrekker (Barclays Moontrekker) 已經連續第二年選擇全球社會捐助平臺 JustGiving 成為其官方籌款合作夥伴。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29/694207

此次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將讓 JustGiving 與穿過山勢高聳峻拔的大嶼山的30/43公里晚間越野競賽巴克萊 Moontrekker 密切合作,幫助1,500名參賽者向更多人宣傳義舉,籌集更多善款,激發更多捐贈。

巴克萊 Moontrekker 現在已經踏入第6年,活動組織方現在鼓勵所有參加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巴克萊 Moontrekker 比賽的人士使用 JustGiving 的網上平臺。Moontrekker 的 William Sargent 對此評論說:「巴克萊 Moontrekker 是在大嶼山舉行的香港地區頂級晚間耐力長距離越野比賽。我們去年為這一活動首次進行網上籌款,並為閱讀之家 (Room to Read) 創紀錄地籌集到了753,000美元善款。借助 JustGiving 的世界級平臺,我們相信今年將能籌集到更多善款。」

JustGiving 在香港的用戶群迅速壯大,去年已經為慈善事業籌集到了超過930萬美元的善款。而此次進行合作意味著巴克萊 Moontrekker 籌款者們將會獲益於 JustGiving 專門打造的數碼籌款工具包,這個工具包會包含他們「每按一次就捐一筆錢」的捐助流程和經過充分整合的社交媒體分享工具。Moontrekker 網站也將進行深度整合,利用 JustGiving 的全球 API(應用程序界面),幫助為參賽者創造一個網上籌款排行榜。

JustGiving 香港地區總監 Nikki Kinloch 補充說:「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再次和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一個籌款活動進行合作,所籌集的善款已經為幫助閱讀之家香港分部發揮了實質性作用,向這一組織的多項計劃提供了資金上的支持,我們希望今年能夠再次發揮同樣的作用。」

瞭解如何具體與 JustGiving 合作,從而较大限度地提升籌款活動的媒體曝光度,請瀏覽 JustGiving 博客:http://blog.justgiving.com/how-partnerships-can-create-maximum-exposure-for-your-fundraising-events-by-room-to-read/

查詢巴克萊 Moontrekker 籌款活動詳情,請瀏覽:http://www.barclaysmoontrekker.com/en/fundraising-top/leaderboard.html

消息來源: JustGiving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教育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非牟利組織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