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ing(R) 携手 AkzoNobel 开发增强现实应用

帮助消费者现场可视化墙壁上的涂料颜色
String(R)
2014-06-30 22:11 4874
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公司AkzoNobel和英国感知计算公司很荣幸地宣布推出由String(R)开发的计算机视觉技术提供支持的新DULUX/SADOLIN/NORDSJO/CORAL/FLEXA VISUALIZER应用。

伦敦2014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公司 AkzoNobel 和总部位于英国的感知计算公司很荣幸地宣布推出由 String® 开发的计算机视觉技术提供支持的新 DULUX / SADOLIN / NORDSJO / CORAL / FLEXA VISUALIZER 应用。该应用于6月和7月在除美国之外的所有主要市场发布,可通过 iOS 和安卓 (Android) 免费使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25/693866

Dulux Visualizer 是一款移动增强现实应用,让用户能够重新给墙壁上色,同时使用移动设备现场查看效果,只需绕着房间转一圈即可。全球涂料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增强现实工具,这实属首次。该工具由 AkzoNobel(阿克苏诺贝尔)、Tessella 和 Webcredible 携手开发。

String 负责开发的产品总监 Paul Skidmore 表示:“为您的家或企业选择内部颜色是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

“我们希望选择真实涂料颜色,然后在自己的墙壁进行现场预览的能力能够消除消费者可能会担心的一部分风险。”

他继续补充说:“这次的合作对于我们而言非常具有吸引力,它是计算机视觉如何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切切实实好处的范例。”

“AkzoNobel 对于该计划的坚定愿景要求我们在该领域开辟新天地;如今您所看到的代表着我们朝着愿景迈出的第一步,我们期待我们的持续研发能够为该产品的未来版本带来一些改进。”

AkzoNobel 数字运营负责人 Stewart Longhurst 说:“String 狂热的动力和热情以及他们对于开发必要核心技术的坚定信心让我们得以使这项具有挑战性的计划成为现实。”

“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为消费者提供这项突破性工具引领行业,对于与 String 之间的合作所取得的进展我们也感到很兴奋。”

您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下载免费的 Dulux Visualizer 应用,网址:

https://itunes.apple.com/gb/app/dulux-visualizer/id404007106?mt=8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kzonobel.uk.dulux

致编者: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tring.co/usecases/paintvisualiser

联系人:

Al Maxwell,电邮:info@string.co,电话:+44-208-969-5095

消息来源:String(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