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String®攜手AkzoNobel開發增強現實應用 幫助消費者現場可視化牆壁上的塗料顏色

2014-06-30 22:54

倫敦2014年6月30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油漆和塗料公司 AkzoNobel 和總部位於英國的感知演算公司很榮幸地宣佈推出由 String® 開發的電腦視覺技術提供支持的新 DULUX / SADOLIN / NORDSJÖ / CORAL / FLEXA VISUALIZER 應用。該應用於6月和7月在除美國之外的所有主要市場發佈,可通過 iOS 和Android 免費使用。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25/693866

Dulux Visualizer 是一款流動增強現實應用,讓用戶能夠重新給牆壁上色,同時使用流動設備現場查看效果,只需繞著房間轉一圈即可。全球塗料品牌為消費者提供增強現實工具,這實屬首次。該工具由 AkzoNobel(阿克蘇諾貝爾)、Tessella 和 Webcredible 攜手開發。

String 負責開發的產品總監 Paul Skidmore 表示:「為您的家或企業選擇內部顏色是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

「我們希望選擇真實塗料顏色,然後在自己的牆壁進行現場預覽的能力能夠消除消費者可能會擔心的一部分風險。」

他繼續補充說:「這次的合作對於我們而言非常具有吸引力,它是電腦視覺如何能夠為消費者帶來切切實實好處的範例。」

「AkzoNobel 對於該計劃的堅定願景要求我們在該領域開闢新天地;如今您所看到的代表著我們朝著願景邁出的第一步,我們期待我們的持續研發能夠為該產品的未來版本帶來一些改進。」

AkzoNobel 數碼營運負責人 Stewart Longhurst 說:「String 狂熱的動力和熱情以及他們對於開發必要核心技術的堅定信心讓我們得以使這項具有挑戰性的計劃成為現實。」

「我們很榮幸能夠通過為消費者提供這項突破性工具引領行業,對於與 String 之間的合作所取得的進展我們也感到很興奮。」

您可通過蘋果應用商店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下載免費的 Dulux Visualizer 應用,網址:

https://itunes.apple.com/gb/app/dulux-visualizer/id404007106?mt=8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kzonobel.uk.dulux

致編者

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string.co/usecases/paintvisualiser  

聯繫人:
Al Maxwell,電郵:info@string.co ,電話:+44-208-969-5095

消息來源: String(R)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移動娛樂 最近新聞稿

合資企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