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plitude 集团收购 Continuum Lasers

Amplitude集团
2014-07-01 08:00 6760
新的集团整合后,员工从200人增加到270人,年销售额增长到8千400万美元。总体而言,合并后公司将依靠其多元化的产品基础持续推动增长,其全球分销能力也将得到大大加强。

法国巴黎2014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Amplitude(包括 Amplitude Technologies 和 Amplitude Systemes 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超高速激光科研、设计和制造企业;Continuum Lasers 是为科研、工业和商业应用提供激光全系列产品的领先供应商。今日两家宣布达成最终协议: Amplitude 成功收购 Continuum。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01/694276

交易完成后,Amplitude 将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线和更完善的全球业务分布,进入新的的增长阶段。新的集团整合后,员工从200人增加到270人,年销售额增长到8千400万美元。总体而言,合并后公司将依靠其多元化的产品基础持续推动增长,其全球分销能力也将得到大大加强。

此次收购将帮助 Amplitude Technologies 获得更广泛的客户基础,通过细分的差异化产品组合,保持未来几年的持续增长。产品和服务结合的产品组合使得合资公司能够更有效地满足激光市场的各种需求。

 “我们很高兴和 GSI 集团达成此项交易,并欢迎 Continuum 团队加入 Amplitude Technologies 大家庭。我们期待着更密切的合作,以扩大我们激光方案的产品供应,在两家公司已经建立的强大品牌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这种结合将进一步促进我们的使命: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适用于不同设备的高性能激光系统,”Amplitude Technologies 的 CEO Gilles Riboulet 表示。

Continuum 是公认的行业领先者,它还在硅谷核心位置拥有全新的工业基地,这将有助于增强我们的服务能力,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工业、医疗和科研客户群的需求,”Amplitude Systemes  的CEO Eric Mottay 说道。

 “我们很高兴加入到 Amplitude Technologies, 一个为全球各地的实验室和公共机构设计和制造高性能激光系统的世界级专家。我相信这样的结合将提高我们的产品开发能力,使我们能够与一个专注于科研激光设备的技术领先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Continuum lasers 的总经理 Larry Cramer 表示。

Lasers 的合并,将扩大并加快 Amplitude 的战略发展,增强 Amplitude 与科研和医疗领域研究人员和工业客户的持久和创新的合作关系。

http://www.amplitude-technologies.com/ 

消息来源:Amplitude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