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Lance Patterson 被任命為 Cradle Holdings 首席執行官

2014-07-03 23:24

大開曼島喬治城2014年7月3日電 /美通社/ -- Cradle Holdings, Ltd. 宣佈任命 Lance Patterson 為首席執行官兼董事會成員。Cradle Holdings, Ltd. 是總部位於加州伍德賽德的 Fox Paine & Company, LLC 的附屬公司,旗下擁有奢侈香水公司 Penhaligon's(總部設在英國倫敦)和 L'Artisan Parfumeur(總部設在法國巴黎和格拉斯)。

Patterson 先生擁有超過22年塑造奢侈品牌的零售經驗,最近曾擔任 Peter Thomas Roth Clinical Skincare 聯席總裁。在 Lance Patterson 的領導下,PTR 取得了創紀錄的業績。在加入 PTR 之前,Patterson 先生曾在 Bare Escentuals 以及 LVMH 旗下幾家化妝品子公司(包括 Benefit Cosmetics、Acqua Di Parma 和 Bliss)擔任高級主管。Patterson 先生擁有匹茲堡大學傳播專業文科學士學位。

Patterson 先生將接替 Sarah Rotheram。Sarah Rotheram 辭去了她在 Cradle Holdings 及附屬公司的職務,出任倫敦奢侈品皮具生產商 Aspinals 的首席執行官。過去六年裡,在 Rotheram 女士的領導下,Penhaligon's 和 L'Artisan Parfumeur 推出了極富創意並獲得商業成功的新型香水和其他產品,同時擴大了 Penhaligon's 和 L'Artisan Parfumeur 的全球業務版圖。

Fox Paine(其附屬私募股權基金是 Cradle Holding 的主要投資者)創始成員 Saul Fox 表示:「我們很高興 Lance Patterson 能擔任 Cradle Holdings 首席執行官。Lance Patterson 在塑造盈利豐厚、發展迅速的全球奢侈品牌方面頗有建樹,他是領導 Penhaligon's 和 L'Artisan Parfumeur 未來發展的理想人選。」Lance Patterson 補充道:「Penhaligon's 和 L'Artisan Parfumeur 的增加速度非常快,盈利機會也明顯增多。有了 Fox Paine 的支援,我相信 Penhaligon's 和 L'Artisan Parfumeur 將能更上一層樓。」

Cradle Holdings, Ltd. 簡介

Penhaligon's 成立於1872年,總部位於倫敦,是名牌香水和化妝品的利基市場生產商、全球行銷商和奢侈品零售商。該公司具有創新性的傳世經典香水包括為王公甘吉-辛格二世殿下設計的 Vaara 和1902年為瑪律伯勒公爵設計的 Blenheim Bouquet。

L'Artisan Parfumeur 成立於1976年,總部位於法國巴黎和格拉斯,是利基市場奢侈香水和相關贈品的工藝生產商、全球行銷商和零售商。L'Artisan Parfumeur 大膽創新的香水包括自1978年問世以來便大受追捧、被譽為「巴黎女性之香」的 Mure et Musc。2013年,該品牌推出抓住現代香水精髓的 Explosions d'Emotions。

Fox Paine 媒體聯絡人
Jessica Jweinat
Fox Paine & Company, LLC
電話:+ 1.650.235.2077
電郵:jjweinat@foxpaine.com

消息來源: Fox Paine and Company, LLC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時尚

日用品

人事公告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