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EDTEC中國展推動中國醫療產學研相結合

2014-07-08 09:3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0707/0861404751
-現場系列活動聚焦醫療創新;逾 60 家新展商加入

上海2014年7月8日電 /美通社/ -- 在當前加快高端醫療設備國產化進程中,即將於2014年9月25-26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辦的MEDTEC 中國展(第十屆國際醫療設備設計與技術展,MEDTEC China)將能為中國以及亞洲地區的醫療設備制造商提供其所需的業內最新的產品設計、制造技術和解決方案,並通過現場一系列學術、教育、論壇等活動加強制造商、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間的合作,推動中國醫療行業的整體發展。

聚焦創新,推動醫療行業升

 

創新,對於推動醫療行業發展尤為重要。日前中國領導人在上海考察時,提出要加快高端醫療設備國產化進程,降低成本,推動民族品牌企業不斷發展。對於自主創新,政府也予以了很大重視和支持,比如在醫療器械方面,在2015年之前,要擁有200個新的專利、80款新的醫療器械以及40-50個新的創新型企業。對於醫療設備制造商而言,如何攻克技術難關、開發出更好的產品成為關鍵。

  • 雲集300余家全球領先醫療設計和制造供應商的一站式采購和技術交流平台,多種創新性產品和解決方案能幫助解決設計和材料難題並提升產品競爭力。其中包括 3M,拜耳,Bard Peripheral Vascular-OEM,博士,瑞士寶美,藍星有機硅,卡柯洛,Clariant,Creganna-Tactx,Dassault Systemes,DSM,贏創特種化學,Fort Wayne Metals,GlobTek,海爾曼超聲波,上銀科技, Indo-US MIM,蘇州邁普,米克朗,耐普羅, Qosina,蘇威,斯泰隆,泰科電子,Teleflex,Tornos,瓦克化學,Zeus 等。
  • 創新技術論壇與法規峰會。展會同期,將繼續舉辦"以法規和創新推動醫療器械革新"為主題的研討會,邀請政府官員、供應商、領先制造商、協會、第三方機構,帶來最新的法規更新信息及領先技術分享,其中包括 UDI、3D 打印技術、基層醫療等熱點。
  • MEDTEC 醫療創新產業投融資峰會。展會前一天9月24日,MEDTEC 中國展將為醫療機構負責人、投資機構、醫藥集團、醫療器械制造商、投資並購相關服務提供商等搭建起平台,為創新型醫療產業參與公司提供與資本對接的平台,促進企業的跨越式發展。
  • MEDTEC 創新區Innovation Zone。2014年,MEDTEC中國展將特別發起尋找"MEDTEC中國醫療創新達人"的活動,在現場展示其創新成果,將處於研發階段和取得專利的創新型產品轉化為切實可行的產業化產品,推動科研、生產等各產業鏈的有效運行。同時,還會將MEDTEC品牌海外醫療設計傑出獎MDEA在該區域進行展示。

60余家新展商加入陣

與展會規模擴大隨之而來的是新展商數量的增加。2014年,超過60家新展商將展示其最新的醫療技術與產品,這也充分說明中國蓬勃發展的醫療市場以及 MEDTEC 中國展作為獨一無二的醫療設計與制造平台的吸引力。其中包括弗伯哈精密模具、樂嘉文包裝、Puracon(德國);AMETEK、Milacron、Molex Far East South(美國);Elcam、STI laser(以色列);肖特利模具(加拿大); Teknor Apex(新加坡);特瑞堡密封系統(瑞典)以及中國大陸的江蘇常美、上海微創、江天精密、東莞聖安、上海睿度等。

欲享免費入場,請點擊此處或登陸 www.medtecchina.com 進行觀眾預登記,獲得免費會刊,以及抽取研討會門票及現場幸運大獎的機會!

MEDTEC Logo

 

UBM Logo
消息來源: 博聞中國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設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