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高緯環球任命蘇金茂擔任華東區資本市場部董事

2014-07-09 21:50

香港2014年7月9日電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私人房地產諮詢服務公司高緯環球,近日宣佈任命蘇金茂(Mark Suchy)先生擔任華東區資本市場部董事。

蘇金茂將常駐上海,負責帶領華東區資本市場團隊達成業務目標。此前,蘇金茂亦曾受聘於高緯環球。他決定再次加入高緯環球,因為公司正處於高速發展階段,並擁有強大領導團隊,而且合作平台不斷提升、以及重要的委任項目,向市場發出了強有力的訊息 -- 高緯環球的團隊秉承「合作共贏」實力不凡。

高緯環球亞太區資本市場部執行董事總經理 John Stinson 先生認為:「蘇金茂在管理不同類型的投資交易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能為客戶提供喜出望外的服務水平,在行業內享有盛譽。我們相信此次任命必將有助於進一步拓展我們在資本市場的服務平台。」

高緯環球中國區董事總經理戴瑞德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蘇金茂重新加入高緯環球。此次任命將加強中國區管理團隊,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拓展中國區業務平台。」

高緯環球華東區資本市場部董事蘇金茂表示:「我很高興能再次回到高緯環球。高緯環球在中國的發展迅速,我希望帶領華東區資本市場團隊揭開業務拓展的新一頁,並締造業績再創新高。」

蘇金茂在中國房地產市場擁有超過10年的豐富經驗,並在過去三年完成8宗具代表性的投資交易。在加入高緯環球之前,蘇金茂就職於一家房地產諮詢機構擔任投資部中國區董事。在過去的一年半時間,除了促成3宗中國投資者在加拿大和美國的境外交易,今年第一季度蘇金茂更負責幫助一家跨國公司客戶在上海市中心購入一幢單一業權的物業。

消息來源: 高緯環球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