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科蒂宣佈新組織結構及以 Michele Scannavini 為首的新領導層

2014-07-10 04:21
-計劃預計促進科蒂的增長目標、進一步鞏固其作為美容行業創新領導者的地位

紐約2014年7月10日電 /美通社/ -- 科蒂集團 (Coty Inc.) (NYSE: COTY) 今天宣佈一個新的組織結構,旨在鞏固該公司的增長路徑,增強其作為美容行業全球領導者的地位。其組織設計將從兩個獨立營運的部門 Coty Prestige 和 Coty Beauty 演變成一個按類別和地區劃分的更加統一的模式,同時保持了聲望和大眾差異化,以及品牌建立、產品開發與代表關鍵成功因素的銷售執行方面的獨特處理方法。

此舉預計將在產品類別方面對消費者的變化和增長機遇擁有更加全面的認識,從而創造更具針對性的創新方法。這個全球努力預計還將改善渠道和市場之間的協調統一與資源配置,並且提高對各地區特定消費者與零售商需求的關注。此外,它將避免複製,最終帶來營運效率,有助於加速科蒂實現盈利增長的路徑,並且產生更多資源,重新投資於科蒂的強大品牌與戰略市場。

新的組織結構如下:

類別與創新

Coty Beauty 原總裁 Renato Semerari 將擔任新設立的類別與創新部門總裁。在他的領導下,這個整合了市場推廣、研發、通訊、數碼和消費者市場調查研究的新集團將成為策略類別與品牌發展的驅動力,推動全球同類较佳的創新。所有科蒂品牌將分為四個消費者驅動類別:香水、皮膚護理、彩妝和身體護理。每個類別將設立擁有特別技能與能力的專門團隊,開發完全尊重每個品牌基因和定位的高端與大眾產品組合。四個類別的領導安排如下:

  • 原先負責 Coty Prestige 美國香水市場推廣的 Steve Mormoris 被任命為香水類別市場推廣總監。
  • 原先負責 Coty Beauty 彩妝市場推廣的 Johanna Businelli 被任命為彩妝類別市場推廣總監。
  • 原先負責 Coty Prestige 皮膚護理市場推廣的 Jill Scalamandre 被任命為皮膚護理類別市場推廣總監。
  • 原先負責 Coty Beauty—Adidas & Lifestyle Fragrance Marketing 的 Jurgen Scharfenstein 被任命為身體護理類別市場推廣總監。

全球市場

Coty Prestige 原總裁 Jean Mortier 將被任命為全球市場總裁,更好地利用該公司的全球規模,帶來更強大的銷售執行力。市場將按四個地區進行組織:北美、歐洲、亞太地區/中東和非洲以及拉美地區。每個市場將由一個高級副總裁以及專門的管理團隊領導,根據特定的消費者和零售者需求和偏好來管理業務。這個新結構將為進步發展一個更加強大的全球足跡提供支持。四個地區的領導安排如下:

  • 北美:Marc Rey,他還擔任 Coty USA 總裁
  • 歐洲:Stephane Tsassis
  • 亞太地區/中東和非洲:Peggy Elsrode
  • 拉美地區:Manlio Pizzorni

供應鏈、財務、IT、人力資源以及法律職能部門將進行重新組織,從而為類別和地區提供较佳支持,通過高效的綜合過程以高標準的服務開發和提供頂級產品。

科蒂行政總裁 Michele Scannavini 表示:「這個升級的組織設計將幫助我們推進實現盈利增長的路徑。我們將更加以客戶為中心、在優先設置與資源配置方面更加靈敏、而且更加靈活,隨著時間逐步降低重複與冗餘。我們相信這個新的組織將使我們能夠充分釋放我們品牌和人才的全部潛力。」

消息來源: Coty Inc.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時尚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人事公告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