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在领先的年度邮轮盛会提供旅行社代理培训

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持续努力扶持资历尚浅的亚裔旅行社社群,灌输他们以全球邮轮市场的价值观及收入潜力,今再次举办一项综合的旅行社代理培训,由邮轮国际协会(CLIA)呈献。

新加坡2014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持续努力扶持资历尚浅的亚裔旅行社社群,灌输他们以全球邮轮市场的价值观及收入潜力,今再次举办一项综合的旅行社代理培训,由邮轮国际协会(CLIA)呈献。

来自CLIA Australasia的邮轮界资深专家Peter Kollar将担任导师,而这项综合教育课程也将协助代理们更好地了解邮轮业的价值观及收入潜力,并确保零售邮轮业务的发展在亚洲畅通无阻,蒸蒸日上。

经过精心设计的CLIA知名教育计划能教导代理们较佳销售举措,助他们准确掌握新兴趋势,积极开拓新的旅游景点,并最终努力协助他们提升业务营收。“亚太地区的旅行社将为他们从这些培训课程中所汲取的具体实用的知识而欣喜不已。” CLIA Australasia总经理Brett Jardine表示: “这真是个难得的好机会,能帮助代理们享有邮轮销售的诸多好处。”

以下为当前的培训课程阵容:

1120日:

建立您的邮轮业务

此会议分为2个环节,任何想要在邮轮零售业取得成功的小企业主或旅行社皆不可错过。无论您是网上零售商、门店代理机构或个人卖家,都将学习到经证明有效的小企业成功秘诀,并将其应用到邮轮市场中。培训会议结束时,您将能够:

  • 识别当前趋势和邮轮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从而提高您的销售。
  • 学会统计分析邮轮数据来评估并规划您的邮轮业务的未来,从而增进业务。
  • 与各大邮轮公司合作,并了解通过社交媒体来发展的忠实邮轮社群的重要性,从而提高你的销售。

1121 

销售邮轮旅游景点 

在销售邮轮度假行程方面被低估的实用工具,其实是善用邮轮航线和的旅游景点的能力。此培训会议将激发您的冲劲,令您踌躇满志,勇往直前!由本领域最见闻广博的邮轮专家之一为您带来最精辟丰富的内容。培训会议结束时,您将能够

  • 学会那些将您的顾客转化为客户的主要策略。
  • 了解全世界每一个邮轮区域都具有不同的吸引力。
  • 了解如何随机应变,顺应每一种情况和旅游景点而灵巧改变您的销售对话。

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将于2014年11月20日至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欲知更多有关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的会展信息或出席活动,请访问www.cruiseshippingasia.com

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由UBM与海贸资讯(Seatrade Communications)携手合作,并由国际邮轮协会和佛罗里达 - 加勒比海邮轮协会独家支持。官方活动合作伙伴为香港旅游发展局。

举办地点:香港,香港会展中心。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hkcec.com

媒体注册:只向真诚报道此次会议的记者发放媒体工作证。请认真阅读媒体政策、在线索取一份媒体注册表格或联系Jennifer Rosen

社交媒体

欲知更多有关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的其它新闻、信息及通告,可访问www.cruiseshippingasia.comFacebookTwitterLinkedInYouTube等网站亦可查找到这项邮轮展的信息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1/8521403362LOGO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消息来源:UBM Media (Singapore)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