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yoneer任命前SWIFT高管Patrick de Courcy担任亚太区负责人

Payoneer Inc.
2014-10-29 09:00 7705
在线支付公司 Payoneer Inc. 任命 SWIFT(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前亚太区副行政总裁 Patrick de Courcy 担任 Payoneer 的亚太区负责人。

纽约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 Payoneer 独特的跨境支付平台继续吸引着行业顶级领导者
  • De Courcy 将推动 Payoneer 在亚太区的持续增长

改变着企业和专业人员收发跨境付款方式的领先在线支付公司 Payoneer Inc. 任命 SWIFT(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前亚太区副行政总裁 Patrick de Courcy 担任 Payoneer 的亚太区负责人。

Payoneer 已任命 Patrick de Courcy 为亚太区负责人
Payoneer 已任命 Patrick de Courcy 为亚太区负责人

de Courcy 先生在 SWIFT 供职20多年,就任过公司的众多岗位,包括财务、产品管理、营销和销售职位。在香港 SWIFT,de Courcy 负责在亚太市场开发该公司的客户细分。他在亚太区拥有丰富的经验,并拥有全球支付、B2B(企业对企业)贸易和全球银行专长。

在 Payoneer 就任新职位时,de Courcy 的工作地点在香港,负责亚太市场的商业活动,与 Payoneer 全球团队通力协作。他将通过建立合作关系、开发和执行新的重点战略以及扩建 Payoneer 团队来推动 Payoneer 的亚太区业务。

Payoneer 首席执行官 Scott Galit 表示:“Patrick 能够加入 Payoneer 帮助我们继续发展我们的亚太区业务,我们感到很激动。Payoneer 支持该地区的重大商业活动,并与各大区域参与者建立了重要的合作关系。为继续扩大这一强劲态势并利用该地区的重大机会,我们很幸运找到了 Patrick 这样一位了解该地区以及金融服务行业的高管来帮助我们发展业务。”

Payoneer 在亚太区拥有强大的吸引力。该公司最近宣布从中国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供应商、中国较大的非国有企业平安集团获得了一项战略投资。1月,该公司与新加坡邮政 (Singapore Post) 旗下子公司日本的冠庭国际物流 (Quantium Solutions Inc.) 合作,将 Payoneer 的全球支付服务于冠庭为日本商户提供的国际物流服务结合起来。

de Courcy 说:“在 SWIFT 的20年,我看到国际业务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而金钱转帐方式需要适应那些变化。Payoneer 在面向国际企业改进跨境支付方面的领先地位显而易见。Payoneer 在亚太市场取得了惊人发展,我期待帮助公司继续在该地区扩大这一态势。”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8/8521406306

消息来源:Payone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