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畅销书籍《商业模式新生代》全球售出100万本

Business Models Inc.
2014-11-19 15:27 15172
本月国际畅销书籍《商业模式新生代》(Business Model Generation) 的销量达到100万本大关。本书由亚历山大-奥斯特瓦德和伊夫-皮尼厄联合撰写,并以30种语言出版。该书已成为全球管理层的经典读物。

阿姆斯特丹2014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本月国际畅销书籍《商业模式新生代》(Business Model Generation) 的销量达到100万本大关。本书由亚历山大-奥斯特瓦德 (Alexander Osterwalder) 和伊夫-皮尼厄 (Yves Pigneur) 联合撰写,并于2009年由 Patrick van der Pijl(阿姆斯特丹 Business Models Inc.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以个人出版的方式发行。《商业模式新生代》已经成为全球管理层的经典读物,并以30种语言出版,包括英语、中文、日语、韩语、俄语、德语和西班牙语。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18/717505

《商业模式新生代》是一本分析和创新商业模式的指南,以实用的方式将战略和商业设计结合在一起。该书设计巧妙,生动易懂地解读了商业模式和创新技巧。2009年该书出版时,当时的管理层对于这种运作方式还比较陌生,但目前书中提到的方法已经越来越多地在全球各地应用。

该书的出版方式也别具一格。2008年,亚历山大-奥斯特瓦德和伊夫-皮尼厄对于商业创新的构想给 Patrick van der Pijl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鼓励两人合写一本书,并亲自运作书的出版发行。他选择了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群众筹资、联合创作和个人出版。传统的出版社只对销量上升的书籍感兴趣。该书的英文版售出了近500000本,其中大部分都是在美国售出。但中国(125000本)和韩国(40000本)等国家对于以本国语言发行书的需求也十分强烈。

Patrick van der Pijl 在谈论《商业模式新生代》时表示:“学生、创业公司、企业家、战略家、创新经理和首席执行官都可以从书中获益。这本书在全球深受好评,是国际公认的经典书籍。它鼓励不同的商业模式,比冗长的商业计划更具效率、更有意义。”

亚历山大-奥斯特瓦德根据《商业模式新生代》以及最新著作《价值主张设计》(Value Proposition Design) 提到的主张,开设了国际大师班课程。Patrick van der Pijl 是 Business Models Inc.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总部设在阿姆斯特丹,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土耳其、德国和罗马尼亚设有办事处),他主要根据《商业模式新生代》的观点,帮助企业创新和重新设计商业模式。

http://www.businessmodelsinc.com/method/our-book/ 

消息来源:Business Model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