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mad Temporary Housing 在香港开设亚太区办事处

Nomad Temporary Housing
2014-11-19 21:00 7929
全球领先的临时住房解决方案提供商 Nomad Temporary Housing 欣然宣布其亚太区办事处成立。该办事处位于香港铜锣湾,专注于服务 Nomad 不断壮大的亚太客户群和现有美国客户,提供各种优质服务式公寓任其选择。

香港2014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临时住房解决方案提供商 Nomad Temporary Housing 欣然宣布其亚太区办事处成立。该办事处位于香港铜锣湾,专注于服务 Nomad 不断壮大的亚太客户群和现有美国客户,提供各种优质服务式公寓任其选择。

该地区办事处全面负责整个亚太区(包括印度、中国、澳大利亚、日本和东南亚)的服务交付事宜。办事处由搬迁行业资深人士、亚太区业务副总裁 Melanie Pilz 领导。Melanie 为 Nomad带来12年的从业经验,最近曾担任 Brookfield Global Relocation Services 驻香港和上海全球业务总监。

Nomad Temporary Housin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avan James 表示:“现有客户要求 Nomad 在亚太地区设立运营部门,这推动了公司大刀阔斧的全球扩张进程。此前,我们刚刚在伦敦成立了新办事处,服务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Nomad 执行副总裁 Karl Thuge 补充道:“我们采用的是业内绝无仅有的100%无偏颇的交付模式,汇集了全球最广泛的服务式公寓解决方案。我们在亚太地区拥有300多处四星级和五星级物业,所有这些都在一家世界级服务公司的强大保护伞下提供。这些领先的品牌建筑不仅便利设施多,还提供高品质的短期和长期住所。和同时管理某个品牌的网络服务商不同,我们可以不带任何偏见地提供出色的住房解决方案,因为我们与市场上任何具体的建筑或品牌都不存在财务关系。”

Nomad Temporary Housing 总部位于加州圣迭戈,是全球领先的临时公寓、服务式公寓和长住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Nomad 利用其众多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79000套公寓和数千间酒店套房,满足他们对不同地段和服务的需求。据我们的重大客户反映,Nomad 的服务交付比全球其他任何服务式住宿品牌都要好。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nomadtemphousing.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Gavan James,电话:+1-619-313-4300,电邮:gjames@nomadtemphousing.com

消息来源:Nomad Temporary Hous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