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GAC 和 WISeKey SA 公布合并条款的最新情况

Garnero Group Acquisition Company 和 WISeKey SA 公布合并条款的最新情况
交易的价值达3.5亿美元
WISeKey 将成为瑞士首家在纳斯达克 (NASDAQ) 上市的网络安全公司
Garnero Group Acquisition Company
2014-11-19 22:08 8523
空白支票公司 Garnero Group Acquisition Company与全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WISeKey SA 今天宣布,WISeKey 大约93.4%的完全稀释后普通股的持有者同意 GGAC 以 GGAC 普通股交换其 WISeKey 股份的要约。

纽约2014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空白支票公司 Garnero Group Acquisition Company (GGAC) (NASDAQ: GGACU, GGAC, GGACR, GGACW) 与全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WISeKey SA 今天宣布,WISeKey 大约93.4%的完全稀释后普通股的持有者同意 GGAC 以 GGAC 普通股交换其 WISeKey 股份的要约。

GGAC 与 WISeKey 原先公布了一项协议,GGAC 据此在这次交易完成后将较低收购 WISeKey 大约70%的在外流通普通股。GGAC 还致力于寻求通过向 WISeKey 其余股东的约束力要约来收购其余30%的股份。因此,另外23.4%的持有者同意该要约,并且在这次交易完成后,GGAC 将以 其3,436,055股普通股收购 WISeKey 大约93.4%的股份。此外,GGAC 将以现金1500万美元和其1,026,323股普通股来收购 WISeKey 美国业务(由 WISeKey 及其一个股东持有)相关的资产。

根据这两家合并公司的价值,这笔交易的价值达3.5亿美元,这将使 WISeKey 成为瑞士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网络安全公司。这次交易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完成,但还取决于 GGAC 的股东批准、监管审批和其它成交条件。

GGAC 首席执行官 Mario Garnero 表示:“我们很高兴 WISeKey 如此之多的股东同意我们的要约并参与这次交易。我们认为 WISeKey 是一家令人振奋且具有前景的合作伙伴,并且相信它将为成为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公司做好准备。”

WISeKe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rlos Moreira 对此表示:“这是 WISeKey 发展历史上的决定性时刻。我们期待与 GGAC 圆满完成这次交易,并且为我们成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的未来前景感到振奋。”

Mario Garnero 仍将担任执行董事长,Carlos Moreira 则被任命为 GGWISEKEY(简称“GGWK”)(合并公司计划使用的公司名)首席执行官。如欲了解这次交易的详情,敬请访问:www.sec.gov

EarlyBirdCapital 在这次交易中担任 GGAC 的财务顾问。Graubard Miller 担任 GGAC 的美国交易顾问,Bar & Karrer 则担任其瑞士交易顾问。Acxit Capital 担任 WISeKey 的独家财务顾问。White & Case 担任 WISeKey 在美国和瑞士 Homburger 的交易顾问。

WISeKey -- 它是一家面向政府、企业和个人网站提供数字安全解决方案的电子安全公司。作为一家 World Economic Forum Global Growth Company(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性成长公司),WISeKey 在瑞士的战略性位置和与 OISTE Foundation 的合作使该公司从其它数字安全提供商中脱颖而出,可提供地域政治的中立性服务。

GGAC -- 作为2014年2月成立的一家空白支票公司,GGAC 的目标是通过合并、股份交换、资产收购、股权购买、资本重组、改组或其它类似的企业合并来收购相关公司。

Stephanie Linehan
Finsbury
电邮:stephanie.linehan@finsbury.com
电话:+1.646.805.2031

消息来源:Garnero Group Acquisition Company
相关股票:
NASDAQ:GG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