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慕大政府发表声明

“要是英国、美国和加拿大能够做到,那我们也将进行公开的实益拥有权登记”
百慕大政府
2014-11-24 10:20 8282
百慕大政府的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E.T. (Bob) Richards(同时还是治安法官和议员)阁下今天宣布,在相关方面的国际政策有所进展之前,百慕大将对做出任何关于支持英国实益拥有权模式的承诺持保留态度。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4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 百慕大财政部长维护百慕大在企业和税收透明度方面的市场领先地位。

百慕大政府 (The Government of Bermuda) 的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E.T. (Bob) Richards(同时还是治安法官和议员)阁下今天宣布,在相关方面的国际政策有所进展之前,百慕大将对做出任何关于支持英国实益拥有权模式的承诺持保留态度。此外,百慕大还将等到英国、美国和加拿大规定进行公开的实益拥有权登记的时候,再采取行动。

在最近访问伦敦之后,Richards 部长表示:“尽管没有参与 OECD(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即经合组织)税收系统的创建,但是百慕大在过去75年以来一直都在透明度方面保持着领先的地位,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法律架构,要求希望在百慕大设立公司的人士要向中央政府机构提供关于拟议的公司实益拥有人的信息。百慕大在1986年就与美国签署了首份税收信息交换协定 (TIEA),在2007年又与英国签署了同样的协定。”

 

Richards 部长说:“如果我们同意进行公开登记,但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对手又没有这样做,那么我们将把自己置于明显不利的境地,从而严重损害我们的经济。”

如今,百慕大已经和80个国家签署了信息交换协议,包括与90%的20国集团 (G20) 成员国、76%的 OECD 成员国和52%的欧盟 (EU) 成员国签署了41份税收信息交换协定。2013年9月,百慕大加入了经合组织《多边税收征管互助公约》,该公约旨在促进不同司法管辖区在估税和征税方面的合作,尤其是致力于推进与避税和逃税的斗争。

Richards 部长补充说:“百慕大从来都不是一个设有银行保密法的司法管辖区。虽然我们尊重英国普通法 (British Common Law) 赋予人们的隐私,但是我们并没有帮助藏匿逃税者的资金,从而让他们向合法当局隐瞒真实情况。如果你是一个逃税者、支持恐怖分子的金融家或者诈骗犯,那么别想利用百慕大。我们不需要你的企业,你在百慕大境内也不受保护。”

百慕大的国际商业部门为全球经济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价值。在全球40家较大的再保险公司中,有16家将总部设在百慕大,百慕大还为多达100,000个英国工作岗位和350,000个美国工作岗位提供支持,而百慕大之所以能够如此突出,就是因为百慕大的金融服务市场独一无二。

致编者

百慕大简介

百慕大是一块自治的英国海外领土,位于大西洋之中,面积约为21平方英里,人口总数预计约为61,777人。

百慕大经济以国际商业和旅游业为主要支柱。2013年这两大部门分别在百慕大名义 GDP(总计55.7亿美元)中占有大约26.2%和4.7%的份额。百慕大政府预计2013年,旅游业能够提供大约12%的就业工作岗位。百慕大的2013年人均名义 GDP 预计为85,747美元,跻身全球领先水平。

百慕大是一个领先的国际金融中心,被认为是“全球风险之都”,保险资产占到全部金融活动的60%以上。百慕大还帮助为英国经济创造了多达100,000个工作岗位,而取得这一成就的原因就在于,百慕大拥有强大但又灵活的监管体系和以消费为基础的税收体系,以及众多领先的国际保险公司在百慕大开展业务。

百慕大在税收透明度和国际税务问题合作方面居于领先地位,并与90%的 G20 成员国、76%的 OECD 成员国和52%的欧盟成员国签署了税收信息交换协定。

百慕大信誉良好,被惠誉评级机构 (Fitch Ratings Agency) 评为“A+”评级,被穆迪投资者服务 (Moody's Investor Service) 评为“A1”评级,还被标准普尔 (Standard and Poor's) 评为“AA-”评级。

垂询详情,请联系:

Simon Brocklebank-Fowler,Cubitt Consulting 董事长,电话:+44(0)20-7367-5100 / 电邮:simon.brocklebank-fowler@cubitt.com

Rose Schreiber,Cubit Consulting 咨询顾问,电话:+44(0)20-7367-5100 / 电邮:rose.schreiber@cubitt.com

Anthony Manders,百慕大政府财政秘书,电话:+1(441)295-5151 / 电邮:amanders@gov.bm

消息来源:百慕大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