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牵手浙江云和玩协讲授化学技术要求,助推本地产业升级

2014-12-02 14:00 6270
近日,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携手浙江云和县玩具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云和玩协”)在浙江省云和县皇成国际大酒店举办了水性玩具漆应用技术交流会。

上海2014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携手浙江云和县玩具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云和玩协”)在浙江省云和县皇成国际大酒店举办了水性玩具漆应用技术交流会。TUV SUD 中区轻工业部及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的资深专家围绕当前木质玩具在研发、生产、出口等阶段遇到的各种问题,就如何正确理解产品标准、准确把握国际市场的相关要求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旨在帮助木质玩具生产企业全面了解相关标准法规要求,以及国外市场的发展趋势,为其提供最优化的提高产品质量、跨越技术壁垒和拓宽欧盟市场的解决方案。

TUV SUD 活动现场
TUV SUD 活动现场

 

众所周知,中国是世界较大玩具生产地,浙江云和县又是中国最集中的木质玩具生产基地。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国内外对玩具涂料的有害物质控制要求越来越高,玩具供应商正面临着同时满足目前多种标准要求的严峻考验。当今日益激烈的技术、创新竞争要求生产厂家将更多的先进材料技术应用到玩具的生产设计中,材料更环保更安全是发展的趋势。

欧盟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法案(REACH),是欧盟对进入其市场的所有化学品进行预防性管理的法规。在同时考虑到环境保护和人体健康的当前形势下,能够通过欧盟REACH法规测试的产品,更具有市场竞争力,更易进入欧洲市场,更加被广大买家及消费群体接受。

此次,TUV SUD携手云和县玩具行业协会,就欧盟玩具标准EN71-3,欧盟化学品安全法规REACH近期更新等方面,为云和玩具生产企业做了生动的讲解和沟通,帮助企业全面了解相关标准法规要求,以及国外市场的发展趋势,为其提供最优化的提高产品质量、跨越技术壁垒和拓宽欧盟市场的解决方案。

关于TUV 南德轻工实验室

TUV 南德是全球领先的检测、认证类技术服务公司之一,轻工实验室位于TUV 南德上海闵行区测试中心,可对玩具、文具、儿童用品、厨具、自行车、家具等产品提供检测、认证、培训等服务,致力于帮助企业产业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基础上获得高度的市场认可。

更多资讯及活动,欢迎关注微信公众账号:TUV南德轻工产品服务

更多资讯及活动,欢迎关注微信公众账号:TUV南德轻工产品服务
更多资讯及活动,欢迎关注微信公众账号:TUV南德轻工产品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6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61-b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