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安全,从我做起”,3M交通安全日活动走进校园

2014-12-02 18:15 6395
多元化创新制造企业3M携手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交警支队及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一同走进上海部分小学的课堂,共同拉开了2014年“交通安全,从我做起”3M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上海2014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多元化创新制造企业 3M 携手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交警支队及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一同走进上海部分小学的课堂,共同拉开了2014年“交通安全,从我做起”3M 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通过交警的现场宣教以及校园周边交通标识的升级,从而增强学生交通法制观念,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和谐、通畅、安全的交通环境。

3M为学生捐赠反光背心及反光挂件
3M为学生捐赠反光背心及反光挂件

 

学生表演交通手势操
学生表演交通手势操

 

在上海市瑞金二路小学的活动现场,来自市公安局黄浦分局交警支队的“奔奔交警”林祁斌及其他警员来到孩子们身边,向孩子现场示范交通安全手势操、教大家正确认识交通标识,并指导孩子实地演习如何安全过马路,着实让小朋友们学习了不少交通安全知识。现场,3M 中国有限公司还向学校捐赠了反光背心和反光挂件,为学生上下学路上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2014年正值3M 全球交通安全产品部成立75周年,自今年上半年起,3M 中国有限公司便携手全国各地交警大队,在全国各地小学发起“校园交通安全宣教活动”,令小学生对交通安全以及交通安全用到的反光材料的科普知识和使用方法有所了解。组织方还为小学生们精心安排了交通安全互动游戏和反光材料小实验,在寓教于乐中让小朋友增强对交通安全的认识。此外,3M 还积极帮助校园周边和校车上的安全反光标识进行免费更新,进一步保障学生上下学路上的安全。

3M 大中华区及3M 中国战略及公关部总监薛勇先生表示:“交通安全是孩子安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开展‘交通安全,从我做起’交通安全日活动,就是让孩子从小树立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通过本次校园宣教活动,我们希望配合交警,积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为学生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作为一家多元化创新企业,3M 对儿童道路交通安全给予了高度关注,和交通安全相关的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反光材料,由于采用了先进的荧光反光膜技术,在恶劣天气下仍具极佳的可视性,被广泛运用于车身和交通安全标识上。如今,这种反光材料也用于学生书包和校服,为孩子们的道路出行筑起了安全屏障。

关于 3M 公司
3M 捕捉新创意的火花,将其转化为成千上万种极富创意的新产品。我们合作创造的文化激发了永无止境的强大技术洪流,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3M 是一家永不停止发明创造的创新型企业。3M 的销售收入达到310亿美元,全世界雇员约8.9万名,在超过70个国家经营业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3M.com

关于 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12个生产基地、27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8,200人。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3M中国网站:www.3M.com.cn

你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微信关注 3M 中国区跟踪3M动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2/086140910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2/0861409107-b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