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领先知识产权解决方案供应商思保环球设立北京办事处

- 全球领先知识产权解决方案供应商思保环球设立北京办事处,加速公司在中国的发展
- 时刻准备满足中国内地企业及律所日益增长的知识产权服务及相关软件需求
- 新任总经理宋逸峰获任命领导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扩张
思保环球
2015-06-09 10:00 9947
全球领先知识产权(IP)管理和软件服务专家思保环球在中国首都 -- 北京设立办事处,致力加速公司在中国的发展。这是继公司在深圳、上海之后,在中国内地设立的第三个办事处。

北京2015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知识产权(IP)管理和软件服务专家思保环球在中国首都 -- 北京设立办事处,致力加速公司在中国的发展。这是继公司在深圳、上海之后,在中国内地设立的第三个办事处。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0/638525 )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09/748489 )

北京办事处将成为思保环球的中国总部。该公司在香港和台湾也设有办事处,为大中华地区奠立强大的业务基础。

获任命为中国区总经理的宋逸峰将负责领导新设立的北京办事处,推动思保环球在中国内地的业务扩张。他拥有 20 多年的管理经验,曾在金融、专业服务及信息技术多个行业担任战略业务领导职务。

思保环球首席执行官 Tim Griffiths 表示:“中国的知识产权市场正面临快速发展和扩张,企业和律所都对高质量知识产权软件和支持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北京是知识产权的核心城市,这里汇集了众多中国大企业以及领先律所的总部,同时也是中央政府所在地。新设立的北京办事处将加强我们在中国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华业务,使我们的知识产权管理解决方案得以更高效地交付给客户。”

谈到宋逸峰的任命时,思保环球亚太区负责人 Marcos Antunes 表示:“我对宋逸峰加盟公司就任中国区总经理感到由衷的高兴。他在中国的服务业和科技产业拥有丰富的领导经验,他将在我们的业务扩张和与客户关系发展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宋逸峰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在中国知识产权市场发展的这一重要时刻加盟思保环球。思保环球致力于供知识产权管理专业服务,支持中国创新经济的发展,未来成长机会不可限量。我期待能帮助思保环球扩大在中国的影响力,并在全国各地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

在加盟思保环球前,宋逸峰担任北京普伦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顾问,该公司是中国私募股权和资产管理公司。此前,他曾在汤森路透中国公司任职,担任一系列领导职务,离职前任职中国区法律信息,税务会计董事总经理;此前他曾在多家科技服务公司担任高级领导职位。

北京办事处位于北京市朝阳商务区的华贸中心,提供客户服务和销售支持,并将获得来自该公司全球营运部门的完善资源支持。

消息来源:思保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