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udycat宣布为儿童推出新的单人和双人英语学习应用ABC Galaxy

2015-06-23 13:00 8362
Studycat 是一家领先的移动应用开发公司,专门为孩子们开发互动性语言学习工具。该公司现在宣布推出其新的英语学习应用 ABC Galaxy。该应用将从6月23日星期二开始支持下载。

香港2015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Studycat 是一家领先的移动应用开发公司,专门为孩子们开发互动性语言学习工具。该公司现在宣布推出其新的英语学习应用 ABC Galaxy该应用将从6月23日星期二开始支持下载。


由Studycat 推出的ABC Galaxy 现已登陆苹果应用商店!
由Studycat 推出的ABC Galaxy 现已登陆苹果应用商店!

ABC Galaxy 历经18个月的开发,并得到了学校和数百位儿童的帮助,被设计用来帮助孩子们学习作为第二语言和母语的英语,这款新应用采用新方法来教导年幼的学习者学习英语的字母表、自然拼读和词汇。物理游戏玩法能够对儿童的专注力、协调力、听力和解决问题的技能进行测试,同时让他们踏上在不同空间、陆地和海洋上的欢乐之旅。应用的设计已经得到了教师、家长和儿童的一致称赞。

Studycat Limited 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Mateo Solares 表示:“ABC Galaxy 采用独一无二的方法来教儿童学习英语字母表。儿童可以一个人进行玩耍和学习,也可以和朋友们通过让人感觉兴奋的双人物理挑战展开‘对战’。学习英语字母表从来都没有这么有趣。”

ABC Galaxy 将于2015年6月23日发布针对 iOS 设备(iPhone 和 iPad)的版本,并将能从 Apple App Store(苹果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免费试用版将包括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A到F、42个带有说明性插图的词汇、10个单人游戏等级和4个双人游戏等级;完整版则可以通过应用内购买获取,包含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A到Z、250个带有说明性插图的单词和有用的英语短语,以及58个游戏等级 -- 42个单人等级和16个双人等级。

垂询关于 Studycat、ABC Galaxy 和 Studycat 全套现有语言学习应用的详情,请访问http://studycat.net,或是在 FacebookTwitter 和 Google+ 上关注我们。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7/8521503931

消息来源:Studyca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