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Jedox 6重新定义云端上的移动规划

Jedox AG
2015-09-23 21:37 7364
领先的BI和企业绩效管理软件提供商Jedox发布了Jedox 6,支持企业利用商务驱动型智能(Business-Driven Intelligence)来迅速改变规划和报告。新产品的能力包括面向Salesforce和Qlik的连接器、一个新的社交协作平台以及全新的移动体验。

德国弗莱堡2015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为在任何地方进行快速的安全规划带来新的移动 BI(商务智能)体验、新的数据连接器和综合的合规管理。

领先的 BI 和企业绩效管理软件提供商 Jedox 发布了 Jedox 6,支持企业利用商务驱动型智能(Business-Driven Intelligence)来迅速改变规划和报告。新产品的能力包括面向 Salesforce 和 Qlik 的连接器一个新的社交协作平台以及全新的移动体验。

Jedox 首席技术官 Matthias Kramer 表示:Jedox 6 是我们迄今所发布的最为先进的产品。我们提取了我们的综合 BI 和规划平台的精华,加快其改进步伐,并使它更易于使用。而新的连接器能够支持用户统一利用来自于 SalesforceSAP HANA、Hadoop 和 Qlik 的数据,无论数据是被储存于云端之上,还是被储存于本地部署软件之中,都不会妨碍到这一点。”销售、收购、HR(人力资源)和营销方面的企业用户能够据此直接连接他们的数据,对其进行分析和理解,然后立刻将其用于规划和假设情景分析。

新的 Jedox 6 能够带来更高的速度、企业可伸缩性和可用性水平。Jedox Server(Jedox 服务器)可以被新的 Dynamic Data Engine(动态数据引擎,DDE)所加速,而该引擎能够根据数据模型的复杂程度予以自动调整,以便在复杂的大数据规划模型中实现业绩的优化。新的服务器性能监控可以为范围非常广泛的用户部署提供强有力的企业控制,同时扩展后的工作流程和审计管理也会支持越来越多的合规要求。

此次发布新的 Jedox 6 也会带来完全重新设计的移动体验。Kramer 继续表示:Jedox 6 将移动分析带到了一个全新水平,从而提供强有力的规划和精彩的报告。这是我们自收购移动 BI 提供商 Reboard 以来首次发布产品。高级加密则能为团队在任何地方进行关于计划的合作提供安全有保障的环境。Jedox 6 乃是我们迄今出色的 Jedox 产品。”Jedox 移动用户现在可以创造专门分析、保存视图、分享线下内容、回复销售预测、管理工作流程、评论实绩和捕捉各种数据,而这一切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进行。

因为 Jedox 6 可以作为 SaaS(软件即服务)和本地部署软件提供,所以它能全面支持企业向云端过渡。Jedox 首席执行官 Kay-Ingo Greve 对此解释说:“到2020年,大多数企业都将把绩效管理迁移到云端之上。现在凭借 Jedox 6,我们可以达成我们的使命并予以推进,即帮助企业用户通过自助式BI解决方案加快取得投资回报,而且不会给 IT 带来严重负担。他们可以灵活地根据自身需求来利用较好的选择 -- 无论是私有云混合云,还是公共云都可以。”

Jedox 6 现已对外提供 -- 请访问 http://www.jedox.com 下载免费试用版。

消息来源:Jedox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