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tPurple将为菲尼克斯和洛杉矶的乘客提供更好选择

JetPurple将为菲尼克斯和洛杉矶的头等舱与商务舱乘客提供前所未有的更好选择
该服务将从2016年起开始提供
JetPurple Airwayz Corporation
2015-10-16 13:08 7056
JetPurple在该公司最近更新的网站上首次发布最初的航空公司品牌标识音乐视频,并公布了2016年6个定期航空客运线路的计划。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15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JetPurple在该公司最近更新的网站上首次发布最初的航空公司品牌标识音乐视频,并公布了2016年6个定期航空客运线路的计划。对于大菲尼克斯,斯科茨代尔机场(Scottsdale Airport)与圣迭戈、拉斯维加斯和Puerto Penasco之间的各条航线短途航班每周将达4次。对于大洛杉矶,Bob Hope Burbank Airport(伯班克鲍勃-霍普机场)与上海、首尔和新加坡之间的每条航线超长途航班每周将达4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13/276524LOGO

所有航线都是FBO至FBO(固定基地运营商),这表明这家商务型定期航空客运公司提供的航旅服务是从私人航站楼至私人航站楼。正如JetPurple的全新标语所示,该公司主要经营“面向大众的私人飞机旅行”业务。继JetPurple于2012年5月24日在芝加哥中途国际机场(Midway International Airport)与密歇根州马尼斯蒂的布莱科尔机场(Blacker Airport)之间推出商务型客运航空服务的首个定期公共包机航线之后,该公司公布的6个航线将于2016年投入运营。

作为一家商务型定期客运航空公司,JetPurple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规定中135部(与121部相反)要求开展独特运营,并且作为一家公共包机服务商由美国交通运输部(USDOT)直接监管。依托其创新性航空业务模式,JetPurple可提供较老牌航空公司更加广泛的经济保护和简化的旅行体验。JetPurple还为其所有航线部署了只收购业内较佳客机的机队所有权战略。这将有助于打造非常可靠且极其安全的航空服务,因为这些飞机均为全球最为可靠的一级商务客机。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am Blumenkranz表示:

“相比于老牌的航空公司,新一代航空公司JetPurple将成为商务型定期航空客运方面更加明智的选择。我们的理念是plane power to the people(航旅之权归于民)!”

消息来源:JetPurple Airwayz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