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宣布萨缪尔-R-伯杰逝世

Albright Stonebridge Group
2015-12-03 11:43 13913
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沉痛宣布,我们亲爱的朋友、集团共同创始人和共同主席萨缪尔-“桑迪”-R-伯杰 (Samuel "Sandy" R. Berger) 在与癌症勇敢抗争后逝世。他在今天早上的较早时候逝世,当时家人都在身边。

华盛顿2015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Albright Stonebridge Group,简称 ASG)沉痛宣布,我们亲爱的朋友、集团共同创始人和共同主席萨缪尔-“桑迪”-R-伯杰 (Samuel "Sandy" R. Berger) 在与癌症勇敢抗争后逝世。他在今天早上的较早时候逝世,当时家人都在身边。

桑迪生前对包括棒球在内的许多事物都充满热情,但是最在意的还是他的家庭和国际关系,及其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承诺。作为一个真正有成就的人,桑迪在私人和公共部门成绩斐然,并将ASG视作自己家庭的另一个“成员”。他家的大门总是敞开着,他也喜欢为众多同事提供指导,同事们常常会找他寻求建议和进行谈话。

ASG共同主席马德琳-K-奥尔布赖特 (Madeleine K. Albright) 表示:“我们的国家现在之所以更为强大,其中有一个重要原因便是桑迪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公共服务,无数人的生活由于他带来的改变而变得更加美好。我无疑也是他们其中的一员。他是我较好的一位朋友,也是我所认识的最有智慧的人士之一。我将一直铭记我们数十年来在美国政府内外共事的关系,我也将永远为我们一起所取得的成就而自豪。我们ASG的全体同事都将继续从他的远见和领导力中汲取灵感。”

ASG管理委员会主席安东尼-S-哈林顿 (Anthony S. Harrington) 说:“很高兴这么多年来能够一直和桑迪在 ASG、白宫 (White House) 与美国霍金豪森律师事务所 (Hogan & Hartson) 共事。他的一生非比寻常,与他结识让我们所有人都得到了升华 -- 他的一生为世界带来了真正的重要影响。”

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共同主席卡洛斯-M-古铁雷斯 (Carlos M. Gutierrez) 则表示:“在企业界和政府领域,以及在整个政治圈中,桑迪都将被所有认识他的人所怀念。我们的客户钦佩他的创新动力,我也十分钦佩他在构建卓越持久的全球机构方面所取得的成功。他确立了很高的标准,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将继续渴望每天都能达到那样的高标准。”

在与别人一起创建石桥国际公司 (Stonebridge International) 及之后的 ASG 之前,桑迪长期在公共服务和法律领域工作,并且成绩斐然。1993年至2001年,他出任比尔-克林顿总统 (President Bill Clinton) 的白宫国家安全顾问 (White House National Security Advisor) 和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Deputy National Security Advisor),并在任职期间为一系列国际问题领导进行了政策上的努力,包括巴尔干、中东和北爱尔兰和平进程;反恐斗争;以及加强美国与印度、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关系。在为克林顿政府服务之前,他在美国霍金豪森律师事务所工作了16年,领导该所的国际业务。在其职业生涯早期,桑迪在美国参议院 (U.S. Senate) 和美国国务院 (U.S. Department of State) 担任过顾问职务,并曾担任过纽约市 (New York City) 市长的顾问。他曾在包括世界粮食计划署驻美办事处 (World Food Program USA)、国际危机组织 (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 和美国外交关系协会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 在内的众多组织中担任过董事和顾问职务。

今年,桑迪因其为加强美日关系做出重要贡献,而被授予著名的旭日大绶章 (Grand Cordon of the Order of the Rising Sun),这是日本政府所能授予的一项较高荣誉。此外,他还在本周早些时候获得了世界粮食计划署 (WFP) 驻美办事处的首届全球人道主义奖 (Global Humanitarian Award),世界粮食计划署驻美办事处还帮助设立了萨缪尔-R-伯杰人道主义基金 (Samuel R. Berger Humanitarian Fund),该基金主要是关注桑迪多年来致力于处理的一个重要问题 -- 为发生冲突的地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桑迪的遗属包括妻子苏珊-哈里森-伯杰 (Susan Harrison Berger);他的孩子黛博拉-伯杰-福克斯 (Deborah Berger Fox)、亚历山大-伯杰 (Alexander Berger) 和萨拉-伯杰-桑德柳斯 (Sarah Berger Sandelius);他的女婿尼克-福克斯 (Nick Fox) 和桑尼-桑德柳斯 (Sonny Sandelius);儿媳苏珊-奈佩尔 (Susan Napier);以及他五个心爱的孙辈孩子伊莱扎 (Eliza)、扎卡里 (Zachary)、埃斯特尔 (Estelle)、格蕾斯 (Grace) 和阿斯特丽德 (Astrid)。

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的全球同事群体现在向桑迪的家人致以诚挚的慰问,并为桑迪祈祷,他们将陪伴苏珊及其家人度过这一困难时期。现在可以为纪念桑迪,向世界粮食计划署驻美办事处的萨缪尔-R-伯杰人道主义基金进行捐款。

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网址:www.albrightstonebridge.com

作为首屈一指的全球战略咨询公司,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 (ASG) 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成功。我们致力于评估和控制风险,发现和抓住机会,并帮助应对政治和监管方面的挑战。ASG的全球商业代表团队已经为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各主要行业的客户提供了服务。

媒体联系人:

Julie Mason
电话:+1-202-759-5091
电邮:jmason@albrightstonebridge.com

消息来源:Albright Stonebridg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