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及国际货代服务购买者获5355万美元和解赔偿金


Cotchett, Pitre & McCarthy, LLP
Gustafson Gluek, PLLC
Lockridge Grindal Nauen P.L.L.P and Lovell, Stewart, Halebian, Jacobson LLP
2016-07-11 09:15 6976
四家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指若个人或企业使用了本案涉及的货运代理商的服务,他们将有可能从集体诉讼和解中获得大笔现金赔偿。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2016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Gustafson Gluek PLLC、Cotchett, Pitre & McCarthy, LLP、Lockridge Grindal Nauen P.L.L.P.和 Lovell Stewart Halebian Jacobson LLP四家律师事务所发表如下声明。

若个人或企业使用了本案涉及的货运代理商的服务,他们将有可能从集体诉讼和解中获得大笔现金赔偿。最后两名被告已达成和解。之前已有29名被告达成和解。欲查看所有被告的完整名单,请登录和解网站:http://www.freightforwardcase.com

本次和解所涉及的诉讼声称,一些货代公司就美国国内以及美国与中国大陆、香港、日本、台湾、印度、德国、英国及欧洲其它国家之间航线的货代服务串通达成一致价格。和解被告否认控诉。

货运代理商提供货件的运输或物流服务,包括与在国内和国际上通过空运、海运、铁路和公路组织或运输物件有关的服务和活动,例如清关、存仓和地勤。

如集体诉讼成员符合以下条件,将包含在一项或多项和解中:(1) 直接购买货代服务;(2) 从任何被告及其子公司或附属公司购买货代服务;(3) 在2001年1月1日至2011年1月4日期间购买货代服务;4) 在美国或美国境外为美国境内、发往美国或发自美国的货件购买货代服务。

DHL 和 Hellmann 将设立一项53,550,000美元的和解基金。每位购买者所获的赔偿金额将由http://www.freightforwardcase.com 上公布的分配方案来决定。

重要信息

  • 为了获得和解赔偿,购买者须在2017年4月3日之前以在线或邮件方式提交一份索赔申请表。如已在第一轮或第二轮和解中提交索赔申请表,则无需提交新的申请。他们将从本轮和解中自动获得赔偿。
  • 没有提交索赔申请的购买者将视为放弃诉讼权,不会获得任何赔偿。
  • 希望保留对DHL或Hellmann起诉权利的购买者须在2016年9月20日之前退出集体诉讼。
  • 对于选择继续参与和解的购买者可在2016年9月20日之前对和解提出反对。

法院将于2016年11月4日举行此案听证会,考虑是否批准:(1)和解;(2)较高33%和解金(外加利息)的律师费以及诉讼费报销的请求;以及(3)每位集体代表获得不超过75,000美元的服务费的请求。

垂询有关本次和解和集体诉讼成员权利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freightforwardcase.com ,致电:1-877-276-7340(美国和加拿大)或1-503-520-4400(国际),或写信至:货代公司索赔管理员,邮箱3747,俄勒冈州波特兰,电话:97208-3747。

消息来源:
Cotchett, Pitre & McCarthy, LLP
Gustafson Gluek, PLLC
Lockridge Grindal Nauen P.L.L.P and Lovell, Stewart, Halebian, Jacobs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