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大眾車手奧治第四次榮獲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

2016-10-18 06:39

西班牙薩洛2016年10月18日電  /美通社/ --

大眾(Volkswagen)車手奧治(Sébastien Ogier,現年32歲,法國人)與其拍檔Julien Ingrassia(現年36歲,法國人)在西班牙站贏得了冠軍,這是他們第四次榮獲世界拉力錦標賽(WRC)的冠軍。整個賽季,這對來自法國的搭檔贏得了11場分站賽勝利,他們還將駕駛大眾Polo拉力賽車R WRC參加兩站世界拉力錦標賽,這是奧治連續第四年獲得這項賽事的冠軍,之前他分別在2013年、2014年和2015年獲得冠軍。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016/429099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016/429100

世界拉力錦標賽西班牙站比賽結束後,欣喜若狂的奧治表示:「再次獲得世界拉力錦標賽的冠軍真是一種非常了不起的感覺。這是Julien和我第四次贏得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但每次的感覺都很特別。現在很難描述我的情緒,因為為了今年的冠軍,我們付出了特別艱苦的努力。我兒子出生後,這對於我而言絕對是今年最興奮的時刻。」

大眾汽車運動總監Sven Smeets對冠軍表示了高度讚揚:「祝賀奧治和Julien這次取得了巨大成功。連續四年榮獲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證明瞭他們的不凡能力。他們以自己以及幫助實現這一巨大成功的團隊為榮。」

世界拉力錦標賽西班牙站也是Polo R WRC的一座里程碑:這是這部強勁的318馬力四輪驅動車第50次參加世界拉力錦標賽,贏得了其中41場比賽。世界拉力錦標賽史上沒有其它任何一部車能夠像這部Polo一樣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贏得如此多的比賽勝利。汽車製造商冠軍(Manufacturers' Championship)將在接下來兩場拉力賽的其中一場確定,大眾現在領先現代(Hyundai) 62分。

致編者

如欲查看圖片與資訊,請瀏覽:http://www.volkswagen-motorsport.com(用戶名:vwrally,密碼:champion16)

服務與聯繫方式:
大眾汽車運動(Volkswagen Motorsport GmbH),傳訊部,位址:Ikarusallee 7a, D-30179 Hanover(漢諾威)

傳訊與市場推廣負責人Andre Dietzel,手機:+49-175-7234689

消息來源: 大眾汽車運動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汽車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