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2016上海國際廣告展、LED展和數字標牌展圆满閉幕

2016-10-26 08: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61021/0861610953-a

中國廣州201610月26 /美通社/ -- 由亞洲博聞屬下合資公司 -- 廣州聞信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舉辦的「第十四屆上海國際廣告展 (SIGN CHINA 2016) 」、「第十二屆上海國際 LED 展 (LED CHINA 2016) 」、「第八屆上海國際數字標牌展(DIGITAL SIGNAGE 2016) 」已於922日在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圓滿落下帷幕。

SIGN&LED CHINA現場盛況(1)
SIGN&LED CHINA現場盛況(1)

 

SIGN&LED CHINA現場盛況(2)
SIGN&LED CHINA現場盛況(2)

 

 

是次盛會共匯聚1,060家行業名企,共接待來自138個國家及地區的海內外專業觀眾,排名前20位為:美國俄羅斯日本韓國澳大利亞馬來西亞印度伊朗法國意大利德國加拿大新加坡菲律賓台灣地區泰國阿聯酋印度尼西亞西班牙巴西。其中,來自美國、俄羅斯、日本的專業買家增幅均超過40%

星光璀璨,逾千家行業名企共聚全球行業较佳「一站式」採購平台

本屆展會共設10萬平方米展出面積,完整展示包括激光雕刻設備、標識標牌、燈箱、智能數字標牌、廣告機、板材、POP、戶內外噴印設備耗材、LED 顯示屏、LED 廣告光源、LED 照明產品等在內的行業全產業鏈。部分行業知名品牌企業有:聯建、洲明、艾比森、德賽、利亞德、德彩、麗晶、康佳、迪能、宏山、大恆、銳捷、麥迪克、森峰、粵銘、邦德、大族激光、迅鐳、東川、彩神、新世紀、金恆豐、雅色蘭、飛陽聯合、納爾、源源山富、匯鋒、海利得、東華、邦美等。

深圳市潤天智數字設備股份有限公司肖旭副總經理表示:「今年是我們第10年參加 SIGN CHINA 了,展會在宣傳推廣方面做的很不錯,今年前來觀展的觀眾無論是數量還是質量上都超乎了我們的預期,展會的總體成效令我們很滿意。」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煒經理表示:「從2005年開始參加 LED CHINA 至今,每年展會所吸引的觀眾質量都保持很高的水平,相比往年,今年的海外觀眾的質量更高;各大品牌與 LED CHINA 共同成長,可以看到所展示的產品已更趨於高端方向,在這裡我們可以接觸到高質量的客戶,相信聞信有這個實力能繼續為企業開拓更高端的市場。」

與此同時,展會進駐上海第二年,吸引了一大批江浙滬優秀品牌企業參展,包括:特麗特、聞東、華日昇、匯鋒、邊光、繪迪、翰騫、根道、港龍、永循、納爾、迅鐳、山富、萬政、漢創、誠聯、創聯、靈信、路東、瑞普森、德普達、弘名、派樂、詣闊、暢朗、名創等企業紛紛展出最新的技術和產品,其高品質的技術和服務均達到了世界一流水平。(以上排名不分先後,由於篇幅有限,不盡詳列。更多參展企業請瀏覽 www.SignChina-sh.com / www.LEDChina-sh.com  )。

上海派樂電氣有限公司夏展敏總經理表示:「聞信創立、沿革、拓展了全球首屈一指的國際 LED 展,十多年來,上海派樂一直追隨著聞信;聞信 LED 展讓世界看到派樂顛覆性發明的主動式無縫液晶,也讓世界更瞭解派樂。中國是 LED 的搖籃,聞信正是這座搖籃的呵護人,帶給業界源源不斷的活力和希望。期待明年展會的到來!」

引領行業風潮,O2O2O 商貿平台首次亮相 SIGN & LED CHINA 2016                                  

阿里巴巴B2B事業群聯手亞洲博聞 (UBM) 研發的O2O2O商貿平台首次亮相於 SIGN & LED CHINA 2016O2O2O 商貿平台旨在打通線上精準匹配-線下見面洽談-線上達成交易的展會行業新模式。展會現場設置了350平米的展示區及專屬會議室,為參展雙方體驗線上配對、線下展覽、線上交易,以及多項數字化營銷功能。展示區人頭攢動,與會者紛紛前來體驗 O2O2O 平台操作模式,感受更便捷的匹配及交易服務功能。

在展會現場舉行的 O2O2O 平台新聞發佈會上,亞洲博聞主席及行政總裁愛新克先生表示:「由阿里巴巴B2B事業群和亞洲博聞共同研發的 O2O2O 商貿平台已成功在 SIGN & LED CHINA 2016展會現場發佈,O2O2O 為參展商和買家雙方提供了一個『展前配對-展中會面-展後安全交易』的嶄新平台,使他們有一個不同於傳統採購模式的新體驗。」

未來,O2O2O 商貿平台將把更多的全球商機傳遞給 SIGN & LED CHINA 的參展商,幫助他們更準確把握所處行業的商機和市場變化,更精準地切准國內外市場的脈搏,獲得更多商業機會。

感謝業界同仁支持,明年9月上海再相見

「今年是展會進駐上海的第二年,感謝大家對聞信的支持和信任,讓展會得以在全球經濟持續低迷,廣告和 LED 行業面臨優勝劣汰重大挑戰的情況下,能夠高質量地平穩發展。」主辦方廣州聞信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唐濤先生表示。

「有危才有機。展望未來,傳統廣告及節能環保的 LED 行業全球龐大市場仍然存在,有技術、有品牌、有品質、有口碑的企業終將脫穎而出,引領行業創新和變革。我們對廣告和 LED 未來發展的前景充滿信心!為此,我們也將緊隨時代步伐,繼續引領行業創新,呈現更為完整、優質的產業鏈,不斷推動行業走向國際化!」

「第十五屆上海國際廣告展」、「第十三屆上海國際 LED 展」、「第九屆上海國際數字標牌展」將於2017920-22日繼續在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更多精彩,敬請期待年度行業盛典

欲查詢更多信息,請瀏覽以下網址:
第十五屆上海國際廣告展:http://www.SignChina-sh.com
第十三屆上海國際LED展:http://www.LEDChina-sh.com
第九屆上海國際數字標牌展:http://www.DigitalSignage-sh.com

編輯垂註:

關於廣州聞信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http://www.ubmtrust.com/)

廣州聞信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是總部位於英國的上市公司博聞 (UBM plc) 集團旗下亞洲博聞的成員。聞信擁有在中國為不同行業舉辦大型展會,以及組織中國企業出展海外知名展會的豐富經驗,旗艦項目主要是廣告、LED 專業展會。作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行業盛會之一,該兩大主題展已成為提升及發展全球廣告及LED產業的催化劑,為展商及觀眾提供更為完整的一站式商貿採購平台。公司團隊以為客戶提供專業高質素服務感到自豪。

關於亞洲博聞 (http://www.ubmasia.com/) 

亞洲博聞有限公司隸屬於倫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聞公司(UBM plc),是亞洲首要的展會主辦單位,也是中國大陸、印度和馬來西亞市場之较大的商貿展會主辦商。亞洲博聞擁有強大的國際網絡,總部設於香港,子公司遍佈亞洲、跨足美國,於25個主要城市設30個辦事處及聘用超過1,400名員工。集團產業覆蓋21個市場領域,包括160個展覽會、75個會議、28本雜誌,以及18個垂直網站和網上虛擬會展服務,為來自全球超過1,000,000名參展商、買家、會議代表、廣告商及讀者提供商機處處的配對平台,以及高質素的實時市場信息和行業動向。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021/0861610953-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021/0861610953-b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021/0861610953LOGO

消息來源: 廣州聞信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消費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組件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