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第40屆年度帝國大廈登高賽於2016年10月24日啟動抽籤報名程序

2016-10-26 10:41
-由Marmot組織的第40屆年度帝國大廈登高賽活動定於2017年2月1日(星期三)開賽

紐約2016年10月26日電 /美通社/ --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今天宣佈,由Marmot組織的2017年帝國大廈登高賽(Empire State Building Run-Up,簡稱「ESBRU」)的抽籤報名程序美國東部時間(ET) 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中午12點開始;並將於美國東部時間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晚上11:59結束。

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跑手將報名參加,爭奪攀登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的1576階樓梯,向大樓86層衝刺的機會。感興趣的跑手可瀏覽http://www.nycruns.com/esb網上報名。每位申請者的比賽報名費用是125美元,只會在收到被選為參與者的通知時收取。申請參與此次比賽的跑手將於2016年11月30日通過電子郵件收到他們的比賽狀態通知。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主席兼行政總裁Anthony E. Malkin表示:「帝國大廈是大樓登高賽的發源地,同時也是世界各地登高賽的典範。我們將迎來第40屆比賽,很高興能夠延續這項許願清單大賽的傳統。」

Challenged Athletes Foundation®(挑戰運動員基金會,CAF)是帝國大廈登高賽的官方慈善合作夥伴,在比賽中為行動不便的運動員提供支持。CAF是通過全球補助金分派、營地、診所、指導與激勵幫助殘障人士參加體育活動與運動的全球領先機構。

寶路華(Bulova)是帝國大廈登高賽的官方計時器提供商,為這項精英賽的男女冠軍提供寶路華手錶。

這項活動由紐約都會區较大的跑步活動管理公司NYCRUNS製作。

帝國大廈簡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所擁有的帝國大廈位於曼哈頓中心地帶,樓高1454英呎(從塔基到天線),被譽為「全球较著名的辦公大廈」。憑藉對能效、基礎設施、公共場所及便利設施的新投資,帝國大廈吸引了來自全球不同行業的一流承租人。該摩天大樓強大的廣播技術為紐約大都會市場中所有主要的電視和調頻(FM)廣播電臺提供支持。在美國建築師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中,帝國大廈被評為美國民眾最喜愛的建築。帝國大廈觀景台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也是該地區首屈一指的旅遊目的地。查詢帝國大廈詳情,請瀏覽: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簡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是一家領先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REIT),擁有、管理、經營、收購並改造曼哈頓和紐約大都會區的辦公樓及零售物業,其中包括全球较著名的辦公樓帝國大廈。該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州紐約市,截至2016年6月30日擁有101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及零售物業組合,包括:14座94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樓,其中9座位於曼哈頓、3座位於康涅狄格州費爾菲爾德縣,另2座位於紐約州威斯特徹斯特縣;以及約720,000平方英呎的可出租零售物業。

Marmot Mountain, LLC簡介
Marmot是屢獲殊榮、全球公認的高性能科技服裝和裝備分銷品牌。自1974年以來,Marmot產品的用戶遍佈全球各地,包括攀登者、滑雪者、登山者和探險家。Marmot與專業登山嚮導、世界級運動員和探險家合作,突破產品創新和技術的極限,是探索地球上最極致環境的開創者。查詢Marmot詳情,請瀏覽:www.marmot.com

Challenged Athletes Foundation簡介
Challenged Athletes Foundation® (CAF)是幫助殘障人士過上積極健康生活的全球領先機構。CAF認為,參加體育活動(不論級別如何)可提升自尊心;鼓勵獨立性並提高生活質量。1994年以來,該機構已籌集超過7600萬美元的資金,並滿足了來自美國所有50個州以及數十個國家的殘障人士的13,000多項資金需求。此外,CAF的外聯努力還每年覆蓋60,000人。無論是提供2500美元購買一輛手動自行車,幫助承保一隻處於醫療保險範圍之外的碳纖維腳,抑或是安排一位曾戰勝過類似挑戰的導師進行熱情的鼓勵,CAF的使命都很明確,即為想要過上積極健康生活的人們提供機會與支持。查詢詳情,請瀏覽:challengedathletes.org或致電858-866-0959。

寶路華簡介
創立於1875年的寶路華仍然是全球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其卓越的品牌組合包括寶路華、Caravelle New York、Wittnauer手錶以及獲得許可的Harley-Davidson® Timepieces by Bulova手錶、Frank Lloyd Wright Collection®鐘錶以及Bulova Clocks。寶路華總部位於紐約市,設有8家國際辦事處,在65個市場分銷產品。寶路華一直保持著鐘錶行業領先地位,致力於通過卓越的設計、獨家高性能技術和永恆的品質推進製錶藝術,保持著卓越的傳統,並滿足當代全球消費者的需求。查詢詳情,請瀏覽:www.bulova.com

NYCRUNS簡介
NYCRUNS是紐約都會區较大的跑步活動管理公司,製作了布魯克林和中央公園馬拉松比賽等30多場活動,並為很多其它客戶提供技術支持。NYCRUNS的客戶包括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谷歌(Google)、花旗銀行(Citibank)、紐約噴氣機(New York Jets)、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威爾康奈爾醫學院(Weill Cornell)、美國西點軍校(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t West Point)和布魯克林旋風(Brooklyn Cyclones)以及很多其它世界知名組織。

消息來源: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關股票: NYSE:ESRT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