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ms_MY th_TH

耐克森輪胎計劃贊助四項全球冬季運動賽事

2016-11-02 14:47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61101/8521607097
---耐克森輪胎通過為四項國際冬季運動賽事提供官方贊助來努力加強品牌力量
---耐克森輪胎計劃通過使用比賽名稱和標誌的廣告材料、比賽場館品牌宣傳、制服品牌宣傳、在比賽場館播放宣傳片與現場設置宣傳展台,來提升品牌知名度
---耐克森輪胎將借助多樣化的市場營銷活動,提升其品牌知名度,並推動冬季產品的銷售

韓國首爾2016年11月2日電 /美通社/ -- 耐克森輪胎 (Nexen Tire) 將成為四項國際冬季運動賽事的官方贊助商,以便加強其品牌力量和提升冬季產品的銷售額。

耐克森輪胎計劃贊助四項全球冬季運動賽事
耐克森輪胎計劃贊助四項全球冬季運動賽事

耐克森輪胎 (Nexen Tire) 將成為四項國際冬季運動賽事的官方贊助商,以便加強其品牌力量和提升冬季產品的銷售額。

在2018年平昌冬奧會 (2018 Pyeongchang Winter Olympics) 即將到來之際,耐克森輪胎尋求開展宣傳活動,這旨在提升冬季運動的受歡迎程度,並打響品牌知名度。

2016 - 2017冬季運動賽季在今年11月拉開帷幕,而耐克森輪胎將採取積極態度,幫助在亞洲以及歐洲和北美國家 -- 歐洲和北美國家是冬季運動方面的傳統強國 -- 擴大冬季運動的基礎。作為官方贊助商,耐克森輪胎將獲得獨家贊助商特權,並能使用比賽名稱和標誌,此外該公司還將通過比賽場館品牌宣傳、連體滑雪服品牌宣傳、在比賽場館播放宣傳片和現場設置宣傳展台,來提升品牌知名度。所有獲得耐克森輪胎贊助的比賽都將在2016年11月至2017年3月期間舉行。

耐克森輪胎將贊助由國際滑雪聯合會 (FIS) 舉辦的5場 FIS 跳台滑雪世界盃 (FIS Ski Jumping World Cup) 比賽。這項賽事計劃將在德國、瑞士和波蘭舉行。耐克森輪胎也將贊助由國際滑雪聯合會舉辦的單板滑雪大跳台世界盃 (Big Air World Cup) 。這其中的自由式滑雪世界盃 (Ski World Cup) 將在4個國家舉行,單板滑雪世界盃 (Snowboard World Cup) 則將在6個國家舉行。耐克森輪胎另外計劃贊助由國際滑冰聯盟 (International Skating Union) 舉辦的10場速度滑冰世界盃和錦標賽比賽,而這些比賽將在9個國家舉行,包括韓國、中國、日本、加拿大和德國。最後,耐克森輪胎還計劃贊助由國際有舵雪橇和俯式冰橇聯合會 (International Bobsleigh and Skeleton Federation) 主辦的7場有舵雪橇和俯式冰橇世界盃與世錦賽比賽,這些比賽將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一流選手。

耐克森輪胎將開展多種多樣的市場營銷活動,包括投放電視廣告、雜誌廣告、戶外廣告;通過比賽門票進行銷售推廣;以及為客戶開展酒店招待計劃,以便提升其品牌知名度,並推動冬季產品的銷售。

耐克森輪胎表示:「我們計劃通過充分利用我們為國際冬季運動賽事提供官方贊助,來取得较大營銷效果,從而提升品牌知名度,並在全球市場提升我們冬季產品的銷售額。我們將通過借助新內容向客戶進行宣傳,努力打響品牌知名度,並構建品牌價值。」

耐克森輪胎繼續通過各種各樣的體育營銷活動來加強其全球影響力,以建立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價值。除了與參加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Premier League) 的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 (Manchester City FC) 進行官方合作並與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 (Italian Serie A) 簽署廣告協議以外,耐克森輪胎開展的眾多體育營銷活動還包括與多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 (US Major League Baseball) 球隊、參加捷克共和國冰球聯賽 (Premier Ice Hockey League) 的頂級球隊 BK 姆拉達-博萊斯拉夫 (BK Mlada Boleslav) 和參加新西蘭橄欖球聯賽 (New Zealand Rugby League) 的酋長隊 (Chiefs) 進行合作。

耐克森輪胎簡介

耐克森輪胎成立於1942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輪胎製造商,總部分別位於韓國慶尚南道梁山市和首爾。耐克森輪胎是全球發展较快的輪胎製造商之一,(截至2015年7月)在全球141個國家擁有491家經銷商,目前擁有3座製造工廠 -- 其中2座分別在韓國的梁山和昌寧,另外1座在中國青島。位於捷克共和國扎泰克地區的另外1座工廠將於2018年投入運營。耐克森輪胎利用先進的技術和卓越的設計,生產乘用車輪胎,SUV 輪胎和輕卡輪胎。該公司還注重生產基於先進技術的超高性能 (UHP) 輪胎。耐克森輪胎為世界範圍內不同國家的全球性汽車製造商提供原裝輪胎。2014年,耐克森輪胎在全球眾多輪胎製造商中首次橫掃全球四大頂級設計大獎。垂詢詳情,請訪問:http://www.nexentire.com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101/8521607097

消息來源: 耐克森輪胎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廣告/營銷 最近新聞稿

汽車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公路貨運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