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杜拜將為30億美元的機場融資協議提供支持

2016-11-02 17:17

阿聯酋杜拜2016年11月2日電 /美通社/ --  

杜拜將推動實現到2025年客流量達1.46億人次的目標;新的阿勒馬克圖姆國際機場 (Al Maktoum International Airport, DWC) 2025年起將成為杜拜的主要機場和阿聯酋航空公司 (Emirates Airline) 的大本營

杜拜的兩個國際機場將進行以資本支出為動力的客運量提升擴張,到2025年將能接待乘客多達1.46億人次,這很大一部分要得益於杜拜政府今天所公佈的擬定30億美元的初步融資協議。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01/434741

杜拜國際機場 (DXB) 目前已經成為全球较大的國際機場,在2015年接待乘客7800萬人次,自2000年其以13%的平均複合年增長率實現發展。新的阿勒馬克圖姆國際機場計劃從2025年起成為杜拜的主要機場和阿聯酋航空公司的大本營。

杜拜较高財政委員會 (Dubai's Supreme Fiscal Committee) 主席馬克圖姆 (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 殿下表示:「杜拜仍堅定地致力於開發阿勒馬克圖姆國際機場和全球航空業的發展,而達成這項推動實現杜拜2025年客運量遠大目標的30億美元初步協議表明了我們的信念。」

杜拜政府財政部 (DOF) 部長薩利赫 (Abdulrahman Saleh Al Saleh) 則表示:「與杜拜致力於保持作為全球最重要文化與商業中心之一的地位的願景一致,杜拜兩個機場的計劃擴張極其重要,並且如同我們所開展的其它類似主要項目一樣,我們的政府部門為能在其持續的融資中發揮關鍵作用而感到自豪。」

根據這項擬定的融資協議,在杜拜政府財政部、Investment Corporation of Dubai(杜拜投資公司,ICD)和Dubai Aviation City Corporation(杜拜航空城公司,DACC)的協調下,這三方將從傳統和伊斯蘭等各種流動資產渠道籌集資金。滙豐銀行 (HSBC) 將擔任財務顧問。

杜拜政府財政部簡介

杜拜政府財政部 (DOF) 依據第五號法律於1995年成立,除了為杜拜政府發佈合併財務報表之外,還監管杜拜政府所有的財務與會計事務。

杜拜政府財政部負責與所有相關的地方政府機構共同制定杜拜政府的年度總預算和執行過程。

傳媒聯繫人:

Jehad Kamal
杜拜政府財政部公關與傳訊負責人
直撥電話:+971-4-405-6079
電郵:jkamal@dof.gov.ae

消息來源: The Department of Finance for the Government of Dubai (DOF)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航空貨運 最近新聞稿

航空/飛機制造 最近新聞稿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融資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