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优秀伐木运动员震撼出炉

- 2016年“斯蒂尔”伐木运动世界冠军杯赛在斯图加特圆满落幕
STIHL TIMBERSPORTS Series
2016-11-14 15:39 7668
Jason Wynyard,这位现年42岁、世界上优秀的新西兰伐木运动员,在2016年“斯蒂尔”伐木运动世界冠军杯赛上一路遥遥领先,成功拿下自己的第八个世界冠军头衔。

德国斯图加特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Jason Wynyard,这位现年42岁、世界上优秀的新西兰伐木运动员,在 STIHL TIMBERSPORTS® 2016 World Championship(2016年“斯蒂尔”伐木运动世界冠军杯赛)上一路遥遥领先,成功拿下自己的第八个世界冠军头衔。银牌花落美国的 Matthew Cogar,而来自捷克共和国的 Martin Komarek 则登上第三名宝座。就在昨天,澳大利亚的伐木运动员们用手中的斧头和锯子一举斩获团体赛冠军,并创下两项新的世界纪录。为期两天的比赛在斯图加特的保时捷运动场 (Porsche-Arena) 举行,门票销售一空,共11,000名观众到场观赛。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13/438596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13/438597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13/438598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13/438599

新西兰老将成功卫冕

本届伐木运动大赛着实激动人心,共收获14个国家纪录和1个新的世界纪录,选手阵容强大。尽管比赛跌宕起伏,但最后还是无人能战胜新西兰的 Jason Wynyard,这位全球顶尖伐木运动员本次拿下第八个世界冠军。从一开始,美国选手 Matthew Cogar 就紧咬 Wynyard,但在两个斧头伐木分项赛中略显劣势,导致丢分较多,最终位居亚军。捷克选手 Martin Komarek 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其表现一直很稳定,仅有几分的差距,被评为欧洲优秀的伐木运动员。Jason Wynyard 对自己第八次夺冠感到非常自豪:“能获得第一名真的很不容易,我为此付出了很多。最后我还是凭借自己的稳定表现拿下冠军,我真的非常高兴。”但对于加拿大的 Stirling Hart 来说,比赛过程就像坐过山车。除了四个加拿大记录外,他还在 Springboard(跳板伐木)项目中创下新的世界纪录。然而,在 Hot Saw(电锯伐木)比赛中,他设定的目标太多,最终错失走上领奖台的机会,得到第四名。

澳大利亚队创新记录

在团体赛中,四名澳大利亚选手在46.45秒的时间里,用斧头和电锯将四根木头锯成碎木片。他们不仅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也是第三次将团体赛世界冠军奖杯收入囊中。领队 Brad DeLosa 向自己的队伍表示祝贺,并激动地说道:“我们所有人都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创下新记录是我们较大的胜利。斯图加特比赛场上的氛围之热烈真是难以形容。我们明年的目标非常明确,当然是拿下第四个冠军。”在决赛中,对手加拿大队几乎已无力扭转澳大利亚队的夺冠之势。四分之一赛中,美国队击败最有希望获胜的队伍之一新西兰队,之后在半决赛中以大比分超越捷克队,夺得第三名。而捷克队则是2016年世界冠军杯赛中表现出色的欧洲队伍。

媒体联系人:

Jasmin Oun
STIHL TIMBERSPORTS® SERIES
国际媒体部
电话:+49-(0)-71-51 / 26-4521
手机: +49-(0)-151 / 54409636
电邮:jasmin.oun@stihl.de
网址:http://www.stihl-timbersports.com

消息来源:STIHL TIMBERSPORTS Se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