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匯豐青少年獲巨星點贊 高爾夫之路再添精彩

2016-11-29 17:01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61129/0861612819

上海2016年11月29日電 /美通社/ -- 對於匯豐青少年高爾夫選手們來說,被譽為「亞洲高壇大滿貫」的世錦賽-匯豐冠軍賽雖然已經落幕,但是在冠軍賽上的點點滴滴至今還讓他們激動不已。今年,匯豐青少年依舊為中國青少年高爾夫佼佼者們提供了各種參與到匯豐冠軍賽中的機會,讓小球員們不僅能夠在這場世界頂尖的大賽中與球星們同場切磋球技,而且還向世界展示出新一代茁壯成長的中國青少年高爾夫。

作為2016匯豐全國青少年高爾夫冠軍賽總決賽男子A組冠軍,楊謹旭獲得了在世錦賽-匯豐冠軍賽17號洞配對賽參賽資格,近距離地與英國選手丹尼-威利特,最後獲得冠軍的松山英樹以及萊德杯美國隊隊員賴恩-摩爾(Ryan Moore)同組切磋球技。令這位英格蘭名將拍手叫好的是,楊謹旭選擇了跟他在同一個Tee台開球,而且在面對攻果嶺打短時的窘況時,能夠在果嶺前的長草種一桿切過去,將球打到距離洞口1碼不到的位置上,輕鬆保帕,讓威利特隨後也亮出絕招,拿下5碼小鳥球。

「我有幸可以跟世界級球星打球,第一個就是丹尼-威利特。上發球檯時,我非常緊張,因為站在我旁邊的不是別人,正是今年美國大師賽冠軍。我也夢想著有一天能和他們一樣,在這種大賽上同場較量。非常感謝這次寶貴的機會,讓我受益匪淺。我希望以後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以正式球員身份在和他們打球!」

除了楊謹旭,女子C組球員范雙雙也在17號洞獲得了包括中國名將吳阿順、美國名將布魯克斯-科普卡以及2位南非的大滿貫冠軍路易-烏修仁、肖爾-舒瓦澤爾的指點。

「吳阿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給我喝彩、鼓掌,還在結束後送給了我一個果嶺叉作為小禮物,讓我非常感動。我希望以後可以多參加這樣的活動。」

看到匯豐青少年小將們漸長的球技,兩屆歐巡賽冠軍吳阿順都心生羨慕:「我像你們這麼大的時候才開始練球,希望你們能夠打得更好,將來為國家爭光。」

匯豐青少年小球員和馬丁-凱梅爾合影
匯豐青少年小球員和馬丁-凱梅爾合影

除此之外,萊德杯歐洲隊雙雄拉斐爾-卡佈雷拉-貝羅和馬丁-凱梅爾都對另外一位匯豐青少年選手宋瑋倫指點迷津。貝羅建議宋瑋倫多加練習體能,並且傳授了如何鍛煉身體素質。而凱梅爾則向宋瑋倫指明了如何解決總是打左曲球的問題,還鼓勵宋瑋倫多加學習球技和文化知識,以後在高爾夫道路上闖出一片天空。李林強也高興地與這些眾多偶像們合影留念,記錄著他們在世錦賽-匯豐冠軍賽的點點滴滴。

除了能夠在17號洞與世界級球星展開比拚,劉若彤、宋佳寶、高美琪、呂田也非常開心地參與到了匯豐冠軍賽的志願者活動中去,幸運的與裡奇-福勒、羅裡-麥克羅伊等球星親密接觸,向偶像們學習了經驗。

而在1031日進行的中港青少年友誼對抗賽中,由王嘉怡、鄧晶帆、成禧榮、李佳昆組成的中國青少年隊戰勝了香港高協派出的隊伍,獲得了友誼賽的勝利。

2016匯豐全國青少年高爾夫冠軍賽由IMG負責推廣。

圖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129/0861612819

消息來源: IMG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