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Floreat Group通過證券化進一步鞏固在航空融資業的地位

2016-12-08 10:58

倫敦2016年12月8日電 /美通社/ -- 繼向租賃給Norwegian Air Shuttle(挪威航空)的兩架波音737-800飛機提供融資後,Floreat Group正著手開展一項專注於航空業的證券化計劃,為其機構和高淨值客戶提供長期固定收益投資。

(圖標: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19/323409LOGO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206/446000

首次發行將於2016年12月進行,最多發行1.75億美元債券(每張面額200,000美元),用於購買將租賃給全球不同地區的航空公司的四架空中巴士A330飛機。這些債券將按基礎租賃到期日擁有10年期限和7%的固定年息,借助盧森堡資產證券化工具發行,將在盧森堡證券交易所Euro MTF市場上市交易。債券中的一部分將進行結構化調整,以符合伊斯蘭教法規定,從而向Floreat的中東投資者推出。

首架空中巴士A330-200被租賃給Virgin Australia(維珍澳洲航空),並已於11月30日購買。餘下幾架飛機可能將在12月期間購買。4架飛機的總價約為4億美元,將通過這些債券和由Nord LB(北德意志州銀行)提供的優先債券產生的收益提供收購資金。

發起該結構化交易的Floreat Capital Markets Ltd.的合夥人Ben Churchill表示:「我們以前曾為航空領域的個別交易提供過融資,來滿足我們核心客戶對擁有真實資產保障且能帶來長期收益的交易的需求。而發行可上市交易的債券自然是我們資產借貸計劃(該計劃迄今為止僅向我們的核心客戶開放)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

「在當前利率普遍偏低的環境下,顯然缺乏可提供高收益以及顯著的風險/回報特性的固定收益投資。航空業的蓬勃發展使我們能夠對租賃實現證券化,並且提供有保障的固定收益投資,填補投資組合中留下的這一空白,並且還能擁有與傳統股票和債券市場不相關的更多好處。」

鑒於強勁需求,Floreat計劃在首次發行之後短期內迅速進行二次類似發行,計劃於2017年最多發行10億美元債券。

Doric已經就購買和租賃達成協議,並將負責組合的資產管理,以及飛機最終的再處置事宜。

Floreat Group將為債券提供最初的投資資金,並且負責通過其經FCA授權和監管的Floreat Merchant Banking Ltd.內的投資者銷售團隊進行債券銷售。

德意志銀行倫敦分行(Deutsche Bank AG London)擔任主要結算代理和支付代理,英國安理國際律師事務所(Allen & Overy)則負責為交易提供法律建議。

 

消息來源: Floreat Group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