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nnabon(R)和Auntie Anne's(R)全球扩张瞄准中国

FOCUS Brands
2016-12-14 09:00 9890
FOCUS Brands Inc.宣布,作为其大刀阔斧的全球增长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拓展Cinnabon®和Auntie Anne's®品牌的业务版图,并且正在中国寻找合适的加盟商来发展这些标志性的全球品牌。

亚特兰大2016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FOCUS Brands Inc. (www.focusbrands.com) 宣布,作为其大刀阔斧的全球增长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拓展 Cinnabon® 和 Auntie Anne's® 品牌的业务版图,并且正在中国寻找合适的加盟商来发展这些标志性的全球品牌。

Cinnabon® 成立于1985年,是市场领先的肉桂卷面包店,目前在全球52个国家经营着580家门店。Auntie Anne's® 创办于1988年,是全球较大的椒盐卷饼连锁店,在29个国家拥有530多家门店。FOCUS Brands 在美国以外地区经营着1300多家加盟冰淇淋店、面包店、餐厅和咖啡馆,2015年,其全球销售总额增长了10.5%。

FOCUS Brands International 总裁 Nicolas Boudet 表示:“Cinnabon® 和 Auntie Anne's® 是美国知名品牌,在世界各地备受消费者追捧。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在全球拓展这些品牌,中国是我们的一个重要市场,消费者洞察研究显示,我们新鲜出炉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这两个品牌均屡获殊荣。Cinnabon® 在 Technomic 的《Millennials' Favorite Chains》(千禧一代喜爱的连锁店)报告中被评为五大快餐品牌之一。Auntie Anne's® 则被 QSR 杂志评为50大有限服务餐厅品牌之一。

到2016年年底,Cinnabon® 将在全球开设64家新店,并计划在2017年开设70多家新店。到2016年年底,Auntie Anne's® 将在全球开设89家新店,并计划于2017年再开设100家新店。

Boudet 表示:“未来的国际加盟商将能在自己的国家拥有和经营一番事业,同时受益于这些品牌较高的知名度和 FOCUS Brands 所提供的一流支持系统。”

有意加盟者若想要更多地了解这一激动人心的机遇,请访问 www.cinnabonfranchising.com 或 www.auntieannesfranchising.com

消息来源:FOCUS Bra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