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坛巨星塞雷娜-威廉姆斯的奥克兰之行精彩纷呈

2017-01-03 19:55 8025
全球排名第二的网坛巨星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即“小威廉姆斯”)在全球第一个看到2017年太阳升起的城市奥克兰喜迎新年。

新西兰奥克兰2017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如今全球排名第二的网坛巨星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即“小威廉姆斯”)在全球第一个看到2017年太阳升起的城市奥克兰喜迎新年。

网坛巨星塞雷娜-威廉姆斯的奥克兰之行精彩纷呈
网坛巨星塞雷娜-威廉姆斯的奥克兰之行精彩纷呈

威廉姆斯如今身在新西兰奥克兰,将要征战 ASB(奥克兰储蓄银行)精英赛,不过她也在训练计划之外抽出了一些时间,在新年前夕探索奥克兰绝佳的自然风光。

威廉姆斯及其新未婚夫 -- Reddit 创始人亚历克西斯-欧海宁 (Alexis Ohanian) 乘坐直升机,前往位于奥克兰怀特玛塔港的怀赫科岛,去探索一片私人海滩。怀赫科岛入选《Lonely Planet》(孤独星球)2016年十大度假胜地,而威廉姆斯很明显非常喜欢这次短暂的休息。

塞雷娜-威廉姆斯表示:“怀赫科真是太美了。让这样的美丽小岛如此靠近城市真的是很特别,奥克兰绝对能让访客惊叹不已。”

自上周五抵达以来,威廉姆斯非常喜欢奥克兰的众多优点,并鼓励球迷务必也要访问这座城市。

威廉姆斯说:“这里的风景很美,城市的氛围也非常好。奥克兰的美食真的很棒,我听说这里的购物也真的很不错!”

奥克兰正在尽地主之谊,招待众多网坛巨星,维纳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即“大威廉姆斯”)也重返奥克兰,在众多高手前去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Australian Open) 之前,征战今年全球网坛赛季的首场赛事。

宣布塞雷娜-威廉姆斯将在奥克兰比赛的消息使得女子单打和双打比赛的门票早早售罄,这在奥克兰网球锦标赛的61年历史中还是女子周末比赛的门票首次在男子比赛之前售完,这表明威廉姆斯实际上已经跻身于当代伟大的运动员的行列。

相关图片和视频:

垂询奥克兰详情,请访问www.aucklandnz.com
#Visit Auckland
@Auckland_NZ

致编者

塞雷娜-威廉姆斯的其它感言:

“我喜欢探索新的地方,而新西兰一直都是我想要拜访的地方。身在第一个迎接新年的城市真的给人以非常特别的感觉。”

“奥克兰港非常美,这座城市拥有这么多的海滩。而怀赫科岛真的让人大吃一惊。”

媒体信息

Loren Heaphy
特别项目活动开发经理
2017年重大活动目的地项目管理机构
手机:+64-21-828-119 | 电话:+64-9-365-0607
电邮:Loren.Heaphy@aucklandnz.com

消息来源:ATE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